印度神童最新武漢肺炎預言曝!9月「第三波高峰」這時間才好轉
印度神童再預言:9月將爆武肺第三波高峰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14歲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過去因為預言武漢疫情準確引起全球網民關注,沈寂一段時間後,阿南德再次「預言」,在影片中提及,今年9、10月武漢肺炎會達到「第3波疫情高峰」,直到明年5月份,情況才會好轉。

更多新聞: 牆壁傳「炭火燒裂」聲 他半夜驚見「飛行大軍」+「滿地屍體」

有「神童」稱號的印度少年占星預言家阿南德(Abhigya Anand)在去年武漢肺炎爆發後,被挖出早在2019年8月時就曾預言武漢肺炎疫情爆發,因此開始有人關注他,而在阿南德的YT頻道中,最新影片再度「預言」,今年6月28日開始,「木星會開始靠近摩羯座,9月時徹底運行到魔羯宮位,此時也會達到全球第3波疫情高峰,11月開始會出現不明顯的復甦」,阿南德直指9月開始進入武漢肺炎第三波高峰,要恢復則要等到明年5月份,經濟也才會開始有起色。

印度神童最新武漢肺炎預言曝!9月「第三波高峰」這時間才好轉
印度神童最新武漢肺炎預言曝!9月「第三波高峰」這時間才好轉。(圖/翻攝阿南德YT)

對此預言信者恆信,但曾有西班牙天文學家批評「只是一個人連續說一堆模糊不清的廢話」。只是阿南德過去曾準確預料中武漢肺炎爆發,至今YT訂閱人數也突破百萬大關,但細數阿南德做出的預測,並不是「百發百中」,其他預言多數都沒有「成真」因此除了支持者之外,也有不少人對於他的預言抱持懷疑。這次再度做出9月達到疫情第三波高峰,到底是真是假,恐怕有待時間證明。

更多新聞: 爸媽幫買房不順意就嗆「頭期款還來」網友崩潰:親戚也幫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