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天心」合體拍戲 網友一看以為複製貼上!
劉品言(右)出道多年因長得像天心有「小天心」稱號,最近她參演繼續合體天心(左),兩人也開心拍下合照。(圖/翻攝自劉品言臉書)

娛樂中心/李家穎報導

女星劉品言因長相神似藝人天心,有「小天心」稱號,出道多年的她近日終於與天心合作,開心在社群網站上貼出與天心的合照,並在社群網站上寫下「終於可以跟姐合作了!」。

更多新聞: 黃明川睽違22年再戰大銀幕!《波濤最深處》從台灣出發走向國際


「大小天心」合體拍戲 網友一看以為複製貼上!
劉品言14歲就出道,從小被說像天心的她,近日確定在戲劇上合體天心。(圖/翻攝自劉品言臉書)


劉品言(言言)14歲就以女團Sweety出道,因長得像天心,從小就被人稱為「小天心」,近日參演天心主演的律師劇《最佳利益2》,「大小天心」終於合體,劉品言開心在社群寫下「耶~~~~~終於可以跟姐合作了,終於有人聽見我的祈禱,讓我們同框,我自己都超期待der。」。

「大小天心」合體拍戲 網友一看以為複製貼上!
劉品言近年在戲劇上表現亮眼,也自開經紀公司帶起藝人。(圖/翻攝自劉品言臉書)

照片中,兩人靠頭依偎在一起,不論是五官還是笑容都超像,粉絲直呼是「以為是複製貼上」、「分不出來誰是天心誰是劉品言」,就連藝人夏宇喬也留言說:「原來你們看我和宋芸樺合照的感覺就是這樣啊,(現在)終於知道了啦!」。



更多新聞: 《多情城市-EP416精采片段》楊家大團結 討伐渣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