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債談判破裂!女急掏改造手槍下秒被眾人壓著打

5月1日凌晨2點多,台中市南屯一處民宅,發生亮槍打架事件,一名27歲的陳姓女子與41歲劉姓男子談判債務糾紛時,突然取出預藏在皮包內的改造手槍,反遭劉姓男子和同行友人反制,撲倒在地,過程中雙方扭打,陳姓女子還被打暈了過去,警方現場查獲改造手槍1把、子彈3顆,將相關人等帶回警局調查。

更多新聞: 快新聞/汐止康寧街瓦斯外洩「靠近加油站」 警消急灑水封閉道路戒備

27歲的陳姓女子被打昏,頭部重創,被送上救護車,這時,戶民宅內的男子,還在大飆國罵,一旁友人連忙勸阻。

衝突事件發生在5月2日凌晨2點多,當時27歲的陳姓女子和32歲的李姓女子,前往台中市南屯區這戶民宅,對41歲的劉姓男子進行債務協商,但是雙方一言不合,談判破裂,陳姓女子突然從皮包內,拿出一把手槍,卻當場被對方人馬壓制,雙方扭打。

討債談判破裂!女急掏改造手槍下秒被眾人壓著打

2名女子在警方的戒護之下送往醫院治療,陳姓女子右眼角瘀青、後腦勺擦挫傷,而李姓女子疑似驚嚇過度,兩人都沒有生命危險。

討債談判破裂!女急掏改造手槍下秒被眾人壓著打

第四分局偵查隊長陳谷楓說,「陳姓女子帶槍過去,然後放在包包裡面,可能是談判破裂,想要拿槍出來,去做一個恐嚇的動作,女生是2位,另外對方大概是4位左右。」

2名女子,抵不過4名男子的人數優勢,當場被打趴,劉姓男子,主動報警,警方獲報5分鐘內到場,所幸衝突並未擴大。

討債談判破裂!女急掏改造手槍下秒被眾人壓著打

警方到場,起獲陳姓女子皮包內有改造手槍1把、子彈3顆;初步判斷,陳姓女子亮出的改造手槍,具有殺傷力,已送往鑑識中心檢驗。

(民視新聞/余壽生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怪男大鬧迪化街 店家不堪其擾發起連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