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不見王?聽到「蔣萬安」3字 黃珊珊面有難色

2022北市長選戰成為各界焦點!北市聖興媽祖舉辦祈福活動,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和國民黨立委蔣萬安都是邀請貴賓,但兩人疑似王不見王,蔣萬安原本預計11點到場,卻因行程卡住不來了,而黃珊珊只要聽到蔣萬安三字,就面有難色,曾說兩人都是古意人的柯媽媽,2022支持誰,也四兩撥千金,說要再好好研究研究。

更多新聞: 快新聞/民進黨開除趙介佑黨籍 吳怡農提改革「三項作為」

北市聖興媽祖祈福活動,市長柯文哲的爸媽都來了,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也同台。

黃珊珊單槍匹馬參加,全程沒有幕僚陪同,即使坐在大會安排座位,和柯媽媽並肩而坐,但兩人卻沒什麼互動。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說,「這是我的選區啊,這是我很熟悉,這邊裡面有很多都是我的好朋友,今天是一個祈福大會,我想台灣最近天災人禍很多,對市政有幫助或是能做些公益的,我都會盡量去跑。」

王不見王?黃珊珊聞蔣萬安3字面有難色2022北市長支持誰?柯媽媽:再好好研究

黃珊珊強調,祈福做公益,只是原本這場活動,被看好下屆台北市長人選的蔣萬安,臨時缺席,難道是刻意王不見王?畢竟蔣萬安,現在也著手籌備智庫,加上被英國媒體看好說,是藍營明日之星,能夠吸引中間選民,可以登上下屆北市長大位。立委蔣萬安說,「其實離選舉還有一段時間,那立法院還在議期當中,所以現階段對我來講,就是專注在手邊的工作,把問政做好我想這也最符合,鄉親對我的期待。」

王不見王?黃珊珊聞蔣萬安3字面有難色2022北市長支持誰?柯媽媽:再好好研究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表示,「(蔣萬安被英國雜誌評為市長的強棒),我們不評論別人的事好嗎。」談到「蔣萬安」三字,黃珊珊絕口不提,但蔣黃兩人,是柯媽媽說過的古意人,若出來競爭北市長寶座,會支持誰?

王不見王?黃珊珊聞蔣萬安3字面有難色2022北市長支持誰?柯媽媽:再好好研究

柯文哲媽媽回應,「我不能說我要支持誰,我哪有這麼厲害,大家的表現都不一樣,到時候我們再看再決定,(那你看誰比較順眼)都順眼。」面對敏感問題,柯媽媽四兩撥千金,就怕一不小心再說錯話,惹出一身腥。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趙介佑還是替代役男? 內政部駁斥:二度因案停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