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我拉肚子、門口叫囂頭痛!怪男狂騷擾迪化商圈店家

台北市熱鬧的迪化街商圈,近期出現一名男子,自稱向店家購買的東西,害他拉肚子、品質不佳,要求店家賠償,如果店家不願意,就會經常跑到店家門口叫囂,狂按喇叭,讓店家實在相當頭痛,男子也被起底,過去就曾大鬧過百貨公司,要求櫃姐把制服賣給他。

更多新聞: 可惡!新北男鎖定身障人士行搶 4萬全拿來喝花酒

白衣男子,坐在摩托車上,長按喇叭,還大聲朝店家吆喝。

嘴上喊著消費糾紛要解決,要老闆出來,但其實老闆就在他面前,袁姓男子遭指控,三天兩頭就來迪化街亂,根本故意找碴。

害我拉肚子、門口叫囂頭痛!怪男狂騷擾迪化商圈店家

附近店家說,「那個人很囉唆啦!整條街都被他受害,大家怕成這樣,他是會恐嚇,就買你的餅說我吃了拉肚子,吃到一半紅豆餅說買他三個,吃到最後說我肚子痛,啊人家錢趕快還給他。」

附近店家,知道這號人物,從今年3月開始,他就經常騎車,到處找店家理論,不但供稱吃完店家食物會拉肚子,還稱說付錢沒拿到貨,讓店家十分困擾,多達58間店,決定硬起來連署抵制。

害我拉肚子、門口叫囂頭痛!怪男狂騷擾迪化商圈店家

附近住戶說,「他來這邊就會大聲按喇叭啊!整條街啊,街區有很多老人、小孩都會受到驚嚇,就大家都被他騷擾到已經快受不了,才會有人連署,在這邊住了50年從來沒碰過這種事情。」

害我拉肚子、門口叫囂頭痛!怪男狂騷擾迪化商圈店家

整條通化街,每根柱子上,幾乎都貼了公告,提醒店家注意這名男子,店家商譽遭毀損,向警方報案,警方依照社維法開罰,恐嚇、強制等罪將他送辦,但他也不退讓,甚至告回去,就有眼尖的人發現,他不是第一次鬧事。

今年4月中,袁姓男子,到百貨公司,執意要買櫃姐的制服,對方不肯,他竟然大聲咆哮,脫序行為全被路過民眾拍下來,如今再度這號頭痛人物,再度躍上新聞版面,店家只希望他,麥勾來亂。

(民視新聞/陳怡汝、李奇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媽祖遶境「犁炮」炸神轎引火8傷 負責人送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