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成青年挺藍?江啟臣竟把「60歲以下」全算進去 網酸:眷村民調?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稱7成青年支持國民黨,竟把60歲以下人士納入「年輕族群中」,被網友酸爆是在做「眷村民調」。(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昨(1)日出席高雄青工總會活動,致詞提到「去年至今,國民黨年輕人支持度朝向正面發展趨勢且逐步上升」、「60歲以下支持者已上升至7成,顯見青壯支持者逐漸成為國民黨的重要支持來源」,沒想到江啟臣竟把60歲以下的人全歸類在「年輕族群」,荒唐言論讓不少網友狂酸「吹牛不用打草稿」、「眷村民調」、「應該都是中國的年輕人吧」。

更多新聞: 快新聞/趙介佑還是替代役男? 內政部駁斥:二度因案停役

江啟臣昨日在公開活動中表示,國民黨從去年迄今,從他、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到黨內主管、同志皆以青年工作作為共同努力方向,去年至今,國民黨的年輕人支持度更朝向正面發展趨勢且逐步上升;他也端出一份研究報告,指出「國民黨的政黨支持度漸漸往青壯趨勢邁進,過往在國民黨的支持者內,每百人的60歲以上支持者約佔3成5,而最近調查報告則顯示,每百人內60歲以下支持者已經上升至7成,顯見青壯支持逐漸成為國民黨的重要支持來源」。


不過江的言論,大部分網友似乎不太買帳,不少人認為「台灣會支持國民黨除了一些老人。年輕人恐怕剩不到2成」、「K黨每次民調結果都跟選舉結果相反」、「吹牛不用打草稿」、「應該都是中國的年輕人吧」、「是桃園市陸軍總部附近的眷村社區裡的國民黨民調」、「這份民調應該來自中國」、「我跟身邊的朋友剛好都是另外那三成」,認為國民黨所端出來的民調,通常可信度都不高。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墨邊境高牆不蓋了? 拜登政府:將停止築牆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