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王維中先發4.2局挨轟吞敗 身體許可投1休4沒問題
(圖/味全龍Dragons 臉書)

中職味全龍隊本土王牌投手王維中睽違1個半月先發出賽,對中信兄弟隊4.2 局挨1轟,失掉3分責失分、吞下敗投,王維中自評狀況不錯,面對詹子賢的失投球被轟是關鍵,投1休4先發沒問題。

更多新聞: 登大聯盟7天 林子偉遭雙城隊指定讓渡

王維中3月14日中職一軍生涯初先發,對統一獅隊投4.2局失掉3分責失分、吞下敗投,後來因為手腕傷勢休息約1個月,4月14日復出先從牛棚出發,期間總計中繼出賽5場,拿下1勝1中繼成功。

王維中今天重回先發,前4局讓兄弟隊打者12上12下,展現壓制力,5局先投出四壞保送,接著被詹子賢敲出2分砲,1人出局後被陳文杰敲出二壘打,2人出局後再被陳家駒敲出安打再掉1分退場。

王維中今天總計用69球投4.2局,僅被敲出3支安打,投出4次三振、1次保送,失掉3分責失分,最快球速149公里,球隊輸球、王維中吞下個人本季第2敗。

王維中表示,5局第一個打席保送打者,也跟打者纏鬥比較多球有點受到影響,整場比賽唯一的失投球被詹子賢敲出2分砲是關鍵。

相隔1個半月再於一軍先發,王維中表示,投到5局體力還好,自評前4局表現不錯,都有將球投到想要的位置,退場教練團沒有特別叮嚀什麼,只有詢問身體狀況。

王維中表示,現在感覺身體狀況都還可以,先前手腕不舒服的地方也沒有太大的狀況,按照教練團規劃,投1休4、7日再度先發出賽,應該沒有太大的問題。

(中央社)

更多新聞: 超狂!56小時不打烊壘球賽 104支隊伍開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