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GUE+/施晉堯逆轉3分失手 夢想家險勝領航猿闖冠軍賽
(圖/P.League+ 臉書)

台灣新職籃P.LEAGUE+季後挑戰賽,2比2平手的夢想家隊和領航猿隊,今天在彰化體育館進行最後第五戰,雙方拚戰到最後一刻才分勝負。比賽剩下5秒,領航猿的逆轉3分球沒進,終場夢想家93比91兩分險勝,戰績3勝2敗晉級,將和勇士隊爭總冠軍。

更多新聞: 選秀狀元威廉森攻最高27分 鵜鶘客場勝雷霆!

挑戰賽第五戰移師到夢想家主場,彰化縣立體育館舉行,票房則是兩隊平分。夢想家一開賽3分球兇猛,第一節的比賽,杰倫就非常積極,上半場拿下26分。

不過領航猿的逆轉能力,在第二戰和第三戰讓人記憶猶新。雖然第一節落後7分,但第二節就追了回來,甚至一度反超。

不過打完上半場,夢想家還是領先1分。第三節又展開一輪猛攻,杰倫表現神勇,殺紅了眼,攻下全場最高42分。

打完前三節,夢想家又是領先12分,但是領航猿就是不放棄。決勝第四節,剩下不到5分鐘,杰倫6犯畢業,考驗夢想家本土球員的戰力,領航猿趁機反撲。

還有3分09秒,領航猿只差1分,之後兩隊肉搏戰,你一拳我一掌,領航猿全場26次失誤是一大敗筆。夢想家大鎖錢肯尼精彩抄截,阻斷領航猿反撲的氣勢。

最後5秒,夢想家2分領先,球權在領航猿手上,還有逆轉機會,施晉堯出手卻沒進。終場夢想家93:91險勝,戰績3勝2敗晉級,5月7日開始,將和以逸待勞的勇士爭奪元年總冠軍。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登大聯盟7天 林子偉遭雙城隊指定讓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