挨觸身球後用腳回敬 大谷翔平連盜二三壘成功

天使隊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今天雖然沒有敲出安打,但用他的飛毛腿繼續震撼美國職棒,他挨觸身球上壘後,先盜二壘再盜三壘,上演甜蜜復仇,目前個人累計6盜,在天使陣中名列第一,明天大谷表定要進行本季第四次先發登板,但因右手肘挨球吻,還不確定能否如期上場。

更多新聞: 中職/詹子賢開轟兄弟搶勝 9局笑稱「被雷到」死在本壘

天使與水手三連戰最後一場比賽,大谷翔平擔任先發第二棒,一局上半讓人嚇出一身冷汗。

93.4英里的快速球,直擊大谷的右手肘,雖然有護具當緩衝,還是痛得他倒退六步,蹲在地上喘口氣。

挨觸身球後用腳回敬 大谷翔平連盜二三壘成功

目前大谷在天使的重要性不言可喻,進攻端以八轟暫居球隊全壘打王,還以二刀流身分全勤出賽,更重要的是,他表定是隔天對光芒系列賽首戰的先發投手,幸好經過短暫休息,大谷看似沒有大礙,上一壘之後,還要攻其不備。

挨觸身球後用腳回敬 大谷翔平連盜二三壘成功

投捕手完全不設防,大谷盜上二壘,不費吹灰之力,而且有一就有二。

大谷盜完二壘盜三壘,用腳程報了被球吻的一箭之仇,此戰雖然他三打數沒有安打,但個人本季累積六盜,在天使陣中排名第一,數量比其他隊友總和還要多,這場比賽天使最終0:2敗下陣來,週二先發與否,還要打上問號。

挨觸身球後用腳回敬 大谷翔平連盜二三壘成功

天使總教練梅登表示,「他有點痠痛,目前正在觀察中,比賽中我有去問他的狀況,不知道今晚或明早的狀況會如何,不論他明天是否先發,這都會是我們關注的問題,但還不能太早下定論。」

狀況如何,天使總教練沒把話說死,今年大谷使用手冊綠燈全開,對光芒能否如期登板,時間到了見分曉。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洪總帶頭打AZ疫苗籲「不要怕」 20名教練球員接種備戰6搶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