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物結構受損 「朝日溫泉」暫停遊客入園

世界級景點「朝日溫泉」,前陣子才受外圍環流影響,封閉天然池,如今又因園區機房年久失修,建物結構受損,有安全疑慮,東管處為維護遊客安全,即日起停止遊客入園,要求業者盡速修復。希望可以趕在暑假來臨前,重新對外開放。

更多新聞: 異言堂/鳳梨芭樂美麗變身 水果加工食品走出不一樣的路

入口處拉起封鎖線禁止進入,走進一看,涼亭座位與溫泉池空無一人,很難想像這是綠島的知名景點「朝日溫泉」。朝日溫泉業者林大維說,「我們在第一時間發現機房有破損,便立刻處理,目前並沒有安全上的顧慮,而且遊客也不會到機房。」

建物結構受損 「朝日溫泉」暫停遊客入園

大量鋼筋鏽蝕,水泥崩落滿地,機房年久失修,加上海風的侵蝕影響,部分建物結構受損變形,東管處為了遊客安全,中止與業者契約,即日起,停止對外開放,直到業者改善為止。東管處副處長高堂貴說,「目前廠商已經尋妥相關施工單位,東管處副處長高堂貴,預計整個修復工程,會在六月中旬完成,在暑假來臨之前,能夠開放給遊客使用。」

建物結構受損 「朝日溫泉」暫停遊客入園

綠島朝日是海底溫泉,世界知名,這幾年入園人數都高達14萬人以上,獨特的地底溫泉,加上面對太平洋,遊客可以邊泡湯,邊看日出,十分享受。

建物結構受損 「朝日溫泉」暫停遊客入園

這一次機房建築物受損,業者雖說不影響遊客安全,但仍有安全疑慮。東管處要求盡快處理,否則暑假旺季到來,遊客想看海泡湯就真的泡湯了。

(民視新聞/李育翰 台東報導)

更多新聞: 確診者足跡遍布雙北桃嘉!黃立民:社區感染階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