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廟洗手台洗腳被制止 外籍女竟持刀狠刺志工

最新消息,台北市大安區一處宮廟,今天下午發生砍傷事件,當時一名外籍女子,在宮廟洗手台洗腳,遭到志工制止,引發這名女子不滿,持水果刀刺傷志工的右上胸,隨即逃逸,警方獲報趕到現場,先將這名志工送醫急救,並且擴大追查行凶女子下落。

更多新聞: 小朋友盪公園鞦韆撞樹破頭 基市府介入調查

穿著熱褲的黑髮女子,不疾不徐的走在馬路上,看似沒有異狀,但早在幾分鐘前,她竟持武器砍傷人。

宮廟洗手台洗腳被制止 外籍女竟持刀狠刺志工

阿伯戴著口罩,走起路來有些虛弱,還需要別人攙扶,因為他就是被女子砍傷的被害人,但雙方究竟有什麼深仇大恨嗎。

羅斯福路派出所所長楊進華:「聖母宮的義工,其表示在聖母宮的洗手台,遭一名年紀不詳的女子割傷劃傷。」

誇張事發就發生在3日下午2點多,在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巷弄內一間廟宮,當時外籍女子到裡頭,利用洗手台洗腳,時間長達半個多小時,把水潑的到處都是,廟方志工發現後,好心上前勸導,卻引發她的不滿,竟拿出鈍器就往志工身上攻擊,右胸前當場被劃傷2刀,犯案後迅速逃逸。

羅斯福路派出所所長楊進華說,「那本所針對(行兇女子)他逃離的路線,現在目前在擴大調閱監視器中,有最新訊息再跟大家回報。」

好在廟方志工送醫後,沒有大礙,不過只是不滿被勸導,竟大動肝火,現在警方已經掌握身分,積極追緝中。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44歲師打籃球昏倒瀕死 CPR八分鐘幸運救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