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柯文哲說溜嘴曝確診辦公室在北車新光大樓 陳時中:應該沒問題
陳時中回應柯文哲說溜嘴公布個案足跡是否觸法。(圖/民視新聞)

華航、諾富特群聚確診案延燒,今天台北市政府召開防疫記者會,台北市長柯文哲面對媒體提問,案1134在台北某大樓上班,柯文哲脫口,不是在台北車站,是在新光大樓上班。對於柯文哲的說溜嘴,中央是否會對北市府開罰?指揮官陳時中表示,會請法治委員會看一看,目前應該是不會有問題。





更多新聞: 高下立判!台灣送500氧氣瓶援助印度 中國官媒卻PO「地獄哏圖」嘲諷

華航、諾富特群聚染疫事件繼續發燒,台北市政府今天召開北市防疫計畫記者會,媒體在記者會提出,傳案1134在台北某大樓上班,柯文哲脫口說,不是某大樓,而是在新光大樓上班。對於柯文哲直接公布案1134的上班地點,中央是否會對北市府開罰?陳時中今天在疫情說明會表示,會請法治委員會看一看,目前應該是沒有問題。

至於柯文哲說疫情指揮中心對檢疫天數有雙重標準,如果機師要縮短檢疫期間,就應要求全部機師打疫苗,否則機師的居家檢疫天數應該要和一般民眾同樣為14天。

面對柯文哲的質疑,指揮官陳時中回應,目前還沒有機師因檢疫僅3天就到社區和其他人接觸的案例出現,如果全部機組人員要居家隔離14天,需要和民航局、各航空公司討論,做評估後才能決定。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強化分流! 諾富特清消完畢「不再收外籍機組員」 擬發一次性房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