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投球變身打者 大谷第九轟並列全壘打王

大聯盟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原本今天要先發登板,但昨天遭觸身球打到右手肘,因此取消投球計劃,不過大谷並沒有閒著,今天依舊拿出另一刀,以打者身分上場,結果他轟出本季第9支全壘打,並列大聯盟全壘打王,同時還展現腳程,把一個只是一壘安打的滾地球跑成二壘安打。

更多新聞: NBA/勇士勝鵜鶘可望進附加賽 柯瑞轟41分暫居得分王

天使球迷悶了五局,終於等到Ohtani。

大谷這發2分砲讓天使打破鴨蛋,原本這場他應該是當先發投手,卻因為前一天手肘挨了觸身球取消,不過大谷完全發揮二刀流優勢,不能投球就改回當打者上場,結果他把這顆滑球打成初速高達110.3英里、飛行距離427英尺的全壘打,這也是大谷本季第9轟,和另外4位球員並列大聯盟全壘打王。

沒投球變身打者 大谷第九轟並列全壘打王

不只有開轟秀,大谷還有速度秀。大谷靠著正確的判斷和積極跑壘,加上速度,硬是跑出一支二壘安打,也讓光芒覺得很不服氣想挑戰慢動作重播,因為這球原本只是游擊區的滾地球,沒接到之後滾到中外野去,大谷一看這球滾動速度慢,繞過一壘之後就大膽加速往二壘衝,憑藉著他過人的腳程,把原本只是一壘安打的球,變成二壘安打,看得現場日本球迷好高興。

沒投球變身打者 大谷第九轟並列全壘打王

只可惜大谷單場2支長打和2分打點的表現,拯救不了天使,因為光芒先發投手,外號「長頸鹿寶寶」的TylerGlasnow,實在太強運。

沒投球變身打者 大谷第九轟並列全壘打王

這個強襲球真的差點就擊中Glasnow,不過他不但幸運閃過還順勢用手套接到,形成出局,最後Glasnow也投完6局失3分,演出優質先發拿下勝投,光芒以7:3擊敗天使。

(民視新聞/陳建君、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P.LEAGUE+/季後賽挑戰賽拚滿五場 領航猿淘汰卻掀驚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