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谷混凝土車翻釀一死 台中騎士酒駕追撞傷

來看2起車禍!南投鹿谷延溪公路三彎路段,一輛混凝土車下坡時不慎翻覆,車頭嚴重扭曲、變形,駕駛被卡在駕駛座內動彈不得,最後被救出時已無生命跡象。另外在台中,一名酒駕騎士,撞上停等紅燈的貨車,騎士血流滿面,被送醫急救。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義警餐會2黑衣人衝餐廳丟蟑螂 蘇貞昌:絕不容忍

混泥土預拌車,翻覆在延溪公路三彎路段,撞斷一根燈桿,車輛卡在水泥護欄,車頭嚴重扭曲變形,70多歲的駕駛和太太兩人,被卡在車內。

鹿谷混凝土車翻釀一死 台中騎士酒駕追撞傷

消防隊出動11名警消和各式器材,但因為車體太重,無法順利救出車內2人,最後請來吊車,將車體吊掛,才順利救出2人。竹山消防分隊分隊長柯翔譯說,「女性的傷勢是兩腳有骨折,其餘的傷勢還在醫院追蹤,另外男性的部份,救出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鹿谷混凝土車翻釀一死 台中騎士酒駕追撞傷

另外,在台中北屯區中清路上,也發生一起機車追撞貨車的車禍。一名機車騎士,疑似酒駕撞上停等紅燈的貨車,滿臉是血,救護人員抵達救護時,騎士還不斷哀號,喊著要先上廁所。

貨車女駕駛表示,凌晨要去市場批貨,在路口停等紅燈,突然被撞,後方一輛好心的計程車,趕緊停在騎士後方,打雙黃燈防止他遭到二次車禍。貨車女駕駛說,「他就砰一聲撞上來,後面有一輛轎車,我忘了看他車號幾號,他告訴我說,那個人闖好幾個紅燈,機車又沒開大燈。」

鹿谷混凝土車翻釀一死 台中騎士酒駕追撞傷

警方將對騎士抽血檢驗酒測值,並且調閱監視器釐清車禍經過。

(民視新聞/張家維、陳建華 南投-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哪飛來的車? 女騎士衰被壓車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