飼料蟑螂網路商機大 賣家出面:有人急買千隻

這回攻擊鉅星匯餐廳的蟑螂,至少有上千隻,蟑螂從哪兒來,成了大家討論熱門話題,有行家說,這種蟑螂是養紅龍魚的,水族館就買得到,甚至評估,上千隻蟑螂,應該把雙北市的貨,都搜刮一空了。今天有一名網路賣家出面,說餐會前一天,就有人很著急地詢問,要跟他買上千隻蟑螂,不過這筆生意沒做成,他推測,買家很可能就是嫌犯。

更多新聞: 警方偵破黑幫暴力組織 逮12人

蟑螂網路賣家林先生說,「這個沒有到很貴。」

手拿塑膠罐,裡頭的櫻桃紅蟑螂活跳跳,不斷在蛋盒中間亂竄,這名網路賣家爆出,疑似碰到黑衣人來買蟑螂。

飼料蟑螂網路商機大 賣家出面:有人急買千隻

蟑螂網路賣家林先生表示,「他是說他要上千隻,他要可不可以現在就面交,他滿著急,先問我有沒有貨我還沒回,可能兩分鐘之後他就說,最大隻的多少。」秀出對話紀錄,2號下午1點33分開始,對方不斷丟出貼圖,中間不斷丟訊息要求要上千隻,10分鐘內不斷追問,看上去非常著急。

飼料蟑螂網路商機大 賣家出面:有人急買千隻

蟑螂網路賣家林先生說,「我就回答說現在量沒有那麼大,所以沒辦法賣,因為當下也沒有特別覺得說,他很奇怪這樣,買這種上千隻的其實也很多人,養大量的就有可能買上千隻。」這名林先生剛開始不以為意,只是黑衣人砸上千隻蟑螂的時間點,就在詢問蟑螂後的隔天,不免讓人懷疑當時著急的買家,就是黑衣人。

飼料蟑螂網路商機大 賣家出面:有人急買千隻

櫻桃紅蟑螂原產於北非和中亞,通常拿來餵食紅龍魚和爬蟲類,價格相當低廉。以成蟲1.5公分來講,250到300隻只要100塊。算一算,如果黑衣人丟出兩千隻蟑螂,價格根本不到1千塊。專家推測,黑衣人丟包的蟑螂,很可能就是網購的。櫻桃蟑螂不難買,也不貴,推測就是黑衣人購買目標,如今網路賣家跳出來,指認「著急買家」,真相如何,還要進一步釐清。

(民視新聞/黃恩琳、陳奎宏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警界聚餐被灑千隻蟑螂!侯友宜怒嗆:黑道幫派太囂張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