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黑衣人闖餐廳潑千隻蟑螂 徐國勇:全力掃蕩不法
徐國勇表示,昨晚第一時間就指示警政署和全國警察單位儘速查明潑灑蟑螂一事。(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台北市近期警紀、治安事件頻傳,昨日又發生有不明人士闖雙北市警局等人的大型餐敘餐廳,潑灑上千隻蟑螂。內政部長徐國勇今日指出,昨日第一時間已指示警政署和全國警察單位盡速調查,全力掃蕩治安不法行為。

更多新聞: 快新聞/駐日代表處爆確診「謝長廷不返台備詢」 國民黨搗外交部「問清楚」

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新北市警察局長黃宗仁昨日晚間在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北路一家餐廳參加餐敘,突然有2名不明人士朝餐廳櫃台丟擲大量蟑螂,警方初步掌握4男1女涉案。中山分局副分局長余永廉今日上午說明,嫌犯當時朝餐廳櫃台潑灑蟑螂,研判與當時在場團體相關性較低、與餐廳本身相關性較高。

徐國勇今日上午到雲林縣北港朝天宮,出席聖母誕辰祭典暨聖父母春祭典禮擔任主祭官。 他受訪時指出,昨晚第一時間已指示警政署及全國所有警察單位儘速查明,另對於不法分子全力掃蕩,尤其是槍、毒等破壞社會治安不法行為,絕不讓不法分子挑戰公權力。

對於松山警分局之亂,徐國勇表示,依按照調查結果依法處理,該負責就要負責,絕對不能循私、包庇。

中山分局表示,潑灑蟑螂的犯嫌目前利用變換交通工具在雙北市逃竄中,警方持續追查。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蟑螂之亂!警政署震怒抓嫌 黃國昌:反映台灣黑道橫行的現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