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許富凱憂疫情升溫 提醒防疫不鬆懈   努力備戰月底「拾歌」演唱會

台語小天王許富凱5月29日「拾歌」演唱會首度攻蛋,距離演唱會倒數不到一個月,演唱會目前僅剩少許票,面對近日疫情升溫本土案例持續增加,他今年本原訂2月20日的演唱會已歷經延期一次,許富凱再次提醒大家千萬不能鬆懈,口罩一定要戴好戴滿,大家還是要維持良好的洗手習慣,希望在演唱會看到大家。而台灣近日缺水嚴重,粉絲們日前也在他粉絲頁留言,「因為聽到他演唱〈雨傘情〉現在缺水,大家把帥凱凱唱的〈雨傘情〉唱起來,雨就會嘩啦嘩啦的下噢」。許富凱也表示提到自己在高雄的家人們住的地方也都被限水了,希望大家可以珍惜水資源,現場即興唱起〈雨傘情〉希望真能有祈雨作用!

影/許富凱提醒防疫不鬆懈  憂疫情升溫 努力備戰月底「拾歌」演唱會
照片:凱聲影藝 提供

「拾歌」演唱會日期日益接近,許富凱排練照常,除了原本既定的工作安排,昨(03)日撥空回到《黃金年代》節目中和曾演出他母親的王彩樺現場演唱〈星星知我心〉,在後台時主持人黃鐙輝台語親切叫住許富凱直說「你母(王彩樺)叫你去吃香蕉」相當逗趣可愛。目前也在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趕拍的王彩樺和兒子許富凱演唱時兩人默契十足,讓她完全只剩下念口白的作用,笑稱自己都沒唱到完全被搶詞,兩人一搭一唱齊搞笑。四月時許富凱也公布演唱會中會請嘉賓ELLA陳嘉樺當嘉賓,但卻很怕屆時被她拱脫衣展肌肉,兩人在節目中對唱經典台語歌〈舊情也綿綿〉讓人第一次見識到Ella台語功力!

影/許富凱提醒防疫不鬆懈  憂疫情升溫 努力備戰月底「拾歌」演唱會
許富凱 陳嘉樺畫面擷取自影像

台語小天王許富凱在前期宣傳時曾透露為演唱會歌單刪歌苦惱不已,但他訪問時提到,現在自己也擔心到時歌唱不完,怕自己成為第一個唱超時被罰錢的歌手,所以決定演唱會就多唱歌少說話嚕,讓粉絲們可以多聽歌,但被提到是否安排歌迷點歌,他笑說歌都唱不完了,可不能再開放點歌了!

影/許富凱提醒防疫不鬆懈  憂疫情升溫 努力備戰月底「拾歌」演唱會
照片:凱聲影藝 提供

許富凱平常就對自身健康相當保護,他提到平日護嗓方式就是隨身攜帶蜂膠隨時噴保護自身免疫力,喝常溫水,不喝冰水,對於即將到來的演唱會就抱持平常心努力準備演唱會。

【看更多】

許富凱見黑鮪魚破戒品嚐 見Ella上演餵食秀!

影/彭佳慧發起IG濾鏡挑戰副歌31字不斷 許富凱 ELLA直呼〈太難唱了〉!

四季線上/劉培玉陳冠達王婷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