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千玉、蔡小虎傳緋聞多年 當街被拍「摟腰牽手」夜遊吃冰
龍千玉與蔡小虎情歌對唱多年,2日表演後被直擊兩人在西門町吃冰。(圖/翻攝自龍千玉臉書)

娛樂中心/李家穎報導

台語歌手蔡小虎跟龍千玉兩人緋聞傳了多年,兩人多次合唱情歌,也在演唱會上互相當對方嘉賓,不過卻始終沒有互相證實來電消息,前(2)日兩人受邀台北松山慈惠堂小巨蛋演出後,一同夜遊西門町吃消夜,被媒體捕捉蔡小虎也回應此事,認了兩人間有約定。

更多新聞: 王傳一41歲生日 兩歲女兒哼唱生日歌 透露她是自己快樂泉源


龍千玉、蔡小虎傳緋聞多年 當街被拍「摟腰牽手」夜遊吃冰
龍千玉與蔡小虎緋聞傳多年,蔡小虎認兩人有約定。(圖/翻攝自龍千玉臉書)


據《中時新聞網》報導,蔡小虎與龍千玉相識合唱多年,過去龍千玉媽媽與歌迷也多次期望兩人在一起,甚至兩人也多次被問有沒有機會在一起,但兩人都笑笑回應,卻在演出後被發現一起到西門町吃冰,被問是否成功來電,蔡小虎則回應是「這是一場美麗的錯誤」。


蔡小虎回應表示,「這是一場美麗的錯誤」,不過他也承認與龍千玉有個約定,就是要一起開演唱會。而龍千玉過去曾有一段與曹西平哥哥曹南屏的婚姻,但不到7年就離婚,之後面臨兒子與女兒發生意外,讓她一度封麥,後來才振作重返歌壇。


更多新聞: 火吻後重生!Selina、俞灝明重返生命舞台 蛻變轉型實力派藝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