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疫機師曾前往用餐 海真私房菜發聲明:民生店停業消毒

最新確診案1153華航機師足跡曝光,除了4月29日凌晨,曾經和案1154空服員到過飛鏢運動酒吧,晚間還到知名眷村菜餐廳「海真私房菜」用餐。該店幾乎天天客滿,尤其有不少航空機組員來此聚餐,店家獲知通報立即公休,請員工在家自主管理,當日已全面緊急消毒、預計關門三天,海真私房菜店家表示:「我們主動告訴客人說先不要來,昨天就已經全面消毒了這個附近,今天我們還會再消毒一次,然後會讓裡面員工通通自主管理」。

更多新聞: 理科生與文科生的戰爭!黃大謙曝心聲:一直被理組當白癡

店家指出,當天案1153在餐廳待了一個半小時,享用一道道美食。不過,海真私房菜民生店專屬眷村家常菜一直深受機師們的喜愛,在這次疫情影響下,餐廳在5月4日接到通知時,即用最高規格進行全面消毒二次,所有員工也同步進行檢查和暫時休業,待一切都平安就位過後再行營業,感謝大家的關心及鼓勵。

染疫機師曾前往用餐 海真私房菜發聲明:停業消毒

業者發聲明稿如下:

海真私房菜有民生店、新店華城共二家店,民生店有弟弟趙海康,新店華城由趙海真負責。兩家廚房員工各自獨立管理不會有員工交流支援問題,消費者可以放心。

民生店餐廳已用最高規格進行全面消毒二次,所有員工也同步進行檢查並暫時休業。待一切都平安就位過後再行營業,感謝大家的關心及鼓勵。 若有造成大家的困擾,敬請見諒,祝福大家平安,健康。

染疫機師曾前往用餐 海真私房菜發聲明:停業消毒
更多新聞: 印度疫情燒往鄰國尼泊爾 單日逾7300確診 病故者露天火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