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奧良空曠廢機場 搖身一變成極限滑板場!

美國紐奧良一座暫停使用的空曠機場,搖身一變成為極限運動員的滑板場,看滑板運動員們,在機場裡來回穿梭秀神技。而在加拿大的獨木舟運動員們,則是在地圖發現了秘境,還特地搭乘直升機前往探訪,這條隱藏在深山裡的河道。

更多新聞: 以色列首位變性裁判! 男變女在足球聯賽執法

在空曠的機場裡,滑板選手展神技。旋轉、翻滾、跳躍,來回航廈裡縱橫。

紐奧良空曠廢機場 搖身一變成極限滑板場!

滑板運動員捷克說,「大家都會覺得,你居然能在機場看到一個滑板場,首先會質疑這是合法的嗎?因為看起來不像是真的,但一切就在這發生了。」這裡是紐奧良的阿姆斯特朗機場,目前已經暫停使用,這次請來了滑板選手們,在機場裡以技會友。特殊的場地,也讓選手激盪出了不一樣的火花。

紐奧良空曠廢機場 搖身一變成極限滑板場!

滑板運動員捷克表示,「這是我一直都想玩滑板的地方,但當時不被允許,現在我做了自己夢寐以求的事情,所以能夠在這裡玩滑板,我覺得超自由非常舒暢。」幾位頂尖滑板選手,受邀組隊將在機場待上2天,並拍出短片,進行剪接後上網交給網友票選,選出最棒的機場滑板影片。除了極限滑板運動員之外,獨木舟運動員們,也到戶外展開新挑戰。為了要到這個位於深山的河段,還特別搭直升機前往深山,隱藏在山中的小河,是3位獨木舟運動員,在地圖上發現的新秘密基地。

紐奧良空曠廢機場 搖身一變成極限滑板場!

獨木舟運動員麥昆說,「我只是在網路瀏覽,發現了一個大瀑布,我覺得我應該去這看看,接著進行更多調查,發現好像那裡有很多花崗岩,很多的冰川。」無意間發現的河段,果然沒讓他們失望。在湍急的溪流中前進,探索更多的河川祕境。

(民視新聞/季芸、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張育成先發沒敲安選到保送 印地安人逆轉獲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