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勇士投手也秀二刀流 滿貫砲外加7局無責失分

大聯盟人才濟濟,除了大谷翔平這位二刀流球星外,今天勇士和白襪的先發投手,也都展現精彩的投打身手,勇士的伊諾亞主投7局沒有責失分,還轟出滿貫全壘打,白襪的席斯則是6局0失分飆11K,而且3打數3安打,反而是大谷,今天沒有表現。

更多新聞: MLB/紅襪棒打老虎 4轟賞對手6連敗

出戰光芒的比賽大谷翔平持續擔任打者先發上場,不過他運氣不太好,第一局就出現自打球,這球反彈起來正好打到他左腳膝蓋附近,還好沒有大礙,大谷繼續打擊,最後形成左外野全壘打牆前深遠的高飛球被接殺,他這場比賽3打數沒安打,只有一次靠四壞球保送上壘。

大谷沒表現,倒是有其他投手擦亮二刀流招牌。這是勇士先發投手Huascar Ynoa生涯第一支滿貫全壘打,場邊隊友都替他感到興奮,一口氣把比數拉開到6:0,這也是Ynoa本季第2轟,打擊率提升到3成85,他的火力也幫助自己拿下勝投。

Ynoa在投手丘上主投7局沒有失自責分,演出精采二刀流,終場勇士6:1擊敗國民。

白襪作客紅人主場進行跨聯盟比賽,也給了先發投手DylanCease展現二刀流的機會。這場比賽之前,Cease在大聯盟從來沒有上場打擊的機會,不過這場比賽他技驚四座,3打數就擊出3支安打,場邊隊友簡直不敢置信,此外他在投手丘上也展現主宰性的壓制力。

Cease主投6局飆11次三振,追平他生涯單場最多紀錄,而且只被擊出1支安打,沒有失分拿下勝投,加上單場3支安打,Cease演出精彩的二刀流表現,也帶領白襪終場以9:0擊敗紅人。

(民視新聞/陳建君、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6搶1棒球台灣隊微調 陳瑞振朱偉銘入教練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