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偉哲獲獎5金4銀 觀光及藝文滿意度拿下六都第一

台灣世界新聞傳播協會公布「22縣市有感施政大調查」,台南市長黃偉哲施政滿意度達7成6,黃偉哲致詞感謝市民給執政團隊機會,也期許團隊再接再厲讓府城更幸福。

更多新聞: 「智慧樂齡照護創新」為主軸 2000款輔具設備展出

台南市長黃偉哲說,「在台灣各位縣市首長當選之後,沒有一個縣市首長,不願自己的城市變好,不願意自己的人民變得快樂,所以我想只是每個人用的方法不一樣,我很願意藉著這個機會,除了謝謝我們的市民朋友們,給這個台灣第一個城市,全台首學的城市,再過三年就要慶祝建城400年的城市,執政團隊一個機會之外,也謝謝各位。」

黃偉哲獲獎5金4銀 觀光及藝文滿意度拿下六都第一

台灣世界新聞傳播協會每年會針對縣市有感施政,進行全國性大規模民調,今年邁入第三屆。民調內容除了首長施政滿意度,還涵蓋治安、經濟、交通等,今年再增加「觀光旅遊」和「藝術文化」,共十大施政面向,黃偉哲此次獲獎5金、4銀,除首長滿意度達到7成六之外,觀光及藝文兩項指標,滿意度更雙雙拿下六都第一。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旅遊/宜蘭民宿 調色盤民宿|宜蘭度假好選擇 宜蘭親子住宿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