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毒鴛鴦逃亡13年被逮 淡定要求:再看孩子一眼
高姓妻子謊報身份被識破。(圖/民視新聞)

通緝犯夫婦一起被抓!昨(5日)16時,桃園中壢分局查獲違反毒品防制條例通緝犯夫妻檔,倆人均因未到案執行遭法院通緝。

更多新聞: 美髮師酒駕撞死黃暐瀚母親!檢方晚間聲請羈押

昨(5)日警方於桃園市桃園區永安路查獲違反毒品防制條例通緝犯夫妻檔,經查毒品通緝犯的施姓男子(48年次)逃亡4年,其高姓妻子(50年次)則是逃亡13年,兩人均因未到案執行遭法院通緝。

警方查驗身分的過程中,高姓妻子先是謊報親友身分證證號,辯稱警方抓錯人,經警方以警用小電腦(M-POLICE)人臉辨識系統查詢,將其謊言識破,隨後再逮捕剛從家裡下樓的施男。

夫妻倆被警方盤查並點名兩人均為通緝犯身份時均無抵抗,施姓男子更淡定要求希望先到樓上和自己的子女說一聲,隨後在警方的陪同下,夫妻上樓和子女道別。自強所所長黃冠貿表示,本案將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並持續查緝加強毒品犯罪等不法情事,以淨化社會治安。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股早盤漲逾百點 站回萬七大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