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承國、張茂楠餐敘「喬」選舉配票?內幕還原!徐國勇無端遭捲入
內政部長徐國勇強調,他沒說過不認識趙映光,而是不認識趙介佑。(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 / 綜合報導    

民進黨北市黨部評委召集人趙映光之子趙介佑涉嫌詐欺、販毒,國民黨立法院黨團、po出內政部長徐國勇與趙映光同桌吃飯影片,要求徐國勇說清楚。徐國勇受訪怒斥「故意抹黑」,強調他沒說過不認識趙映光,而是不認識趙介佑,但有媒體報導,當天徐國勇只是應邀出席,其實連投票權都沒有。

更多新聞: 警餐敘被丟上千隻蟑螂 疑為黑幫份子犯案

徐國勇到立法院內政委員會備詢前受訪,表示自己對影片沒印象,但影片中顏若芳坐他旁邊,研判是非常久以前的影片,徐國勇怒斥「這叫做不正當連結的故意抹黑,我不客氣地講,這個抹黑手法實在要不得」。徐國勇還說,自己從沒說過不認識趙映光,「不要把我沒講過的話塞到我的嘴巴裡以後,做不正當連結」。

根據《ettoday》報導,當天也在場的與會人士透露,這是2020年5月底的民進黨全國黨代表選舉結束後的一場餐敘,黃承國和張茂楠聊的是之前權代選舉的規劃佈局,交換接下來中執評委的意見,徐國勇不是全國黨代表,也沒有中執評委選舉的投票權,當天純粹是應邀出席而已。

有媒體問,影片看起來像在談配票?徐國勇說,他沒注意,但影片中他滿貪吃的,拼命在吃,因為跑攤時常常晚上沒飯吃,所以他習慣是有機會吃就要吃飽。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市萬華國宅竄火舌! 1長者被救出「意識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