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小甜甜挺七月肚腎水腫送急診  感動有老公簽切結書  沈玉琳竟跟她預約胎盤要....

藝人小甜甜目前懷孕30周,預產期在七月初的她,今(06)日挺孕肚出席羅慧夫顱顏基金會活動無懼日前掛急診腎水腫擔任愛心大使,這也是她產前最後一個公開活動,而她也提到水腎狀況嚴重,怕影響小孩不敢動手術,只吃劑量最低的止痛藥,日前她還出現血尿,一天不能排尿,但目前警報稍有解除,已可以排尿,就是提醒自己多喝水,但是生產後可能仍要動手術處理,但都會在餵母乳後。但她提到,沈玉琳曾問過她,胎盤要做如何處理,因為他想要我的胎盤養顏美容,還說要跟我買,我心中想說:「你有事嗎?」,胎盤當然不可能給他,當然是交給醫生處理掉,讓小甜甜直呼:「誰要給他吃啦,太可怕了,我才不要!」她笑說只要是從他口中說出來的事都覺得很荒謬!

小甜甜挺七月肚腎水腫送急診  感動有老公簽切結書  沈玉琳竟跟她要胎盤吃....
圖片擷取自畫面 小甜甜擔任羅慧夫顱顏基金會愛心大使

而日前小甜甜出現水腎狀況,從腹部痛到整個背,趕緊掛急診找醫生,醫生診療後建議,有插導尿管,或是在背後手術開兩個洞方便排尿,但後來自己跟婦產科醫生聯繫後,雖然醫生說半麻還可以,但是她深怕照任何X光或手術都會傷到女兒米苔目,目前還是決定先不動手術,現在就是一直多喝水,希望自己可以排尿,目前是可以自己排尿,一般正常腎積水指數是0.6到一點多,但自己當時指數到3以上,且不能排尿,但目前來說仍有積水狀況,但只能先暫且這樣處理。小甜甜也感動以前所有事情儘管生病也都自己去醫院,現在有家人可以為自己做這件事,如果要簽任何同意書也是有家人可以處理不再是一個人。

小甜甜挺七月肚腎水腫送急診  感動有老公簽切結書  沈玉琳竟跟她預約胎盤要....
圖片擷取自畫面 小甜甜擔任羅慧夫顱顏基金會愛心大使期望大家捐助罕見疾病兒童

目前30周的女兒米苔目,大約1300多公克,小甜甜說自己在懷孕前就已不是太瘦的狀態,目前大約胖11公斤,大約80公斤左右,希望在產前胖大約15公斤內就剛剛好,但女兒目前頭還沒轉下,醫生也提醒我不用太擔心,現在醫學發達到時候胎位即便沒轉正也可以用剖腹來胎位即便沒轉正也可以用剖腹來解決,要自己別太緊張。

小甜甜挺七月肚腎水腫送急診  感動有老公簽切結書  沈玉琳竟跟她要胎盤吃....
圖片擷取自畫面 小甜甜擔任羅慧夫顱顏基金會愛心大使

目前王宇婕已經是女兒米苔目的乾媽了,她還阻擋自己小孩千萬不能給她媽媽帶因為媽媽蕭瑤會把女兒弄不見,但自己不擔心希望女兒可以擁有像蕭瑤一樣樂觀的個性。而李明川也說要當女兒的乾爹,而最讓自己感動的是王少偉還特地打電話說自己已經準備一個大紅包給我且準備很久了讓自己很感動,因為平時的他不是這樣的。

本周即將到來的母親節,小甜甜透露禮物已經送了公婆,當天還會跟他們約吃飯,自己則是跟老公預約一個ㄇ字形的孕婦枕因為月亮枕都被老公拿去用了,而他也希望進產房時老公可以記錄這一刻且為女兒剪下臍帶日後讓女兒看,但他笑說不知道最後一刻他會不會不敢進產房,但不管如何產後一個月就會回到戲劇工作,很佩服白家綺生下四胎,因為自己目前還是先生一胎就好,和老公約定兩人一起坐月子,因為兩人其實在這段時間都胖了不少!

四季線上/劉培玉、陳冠達、王婷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