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朱立倫評三接外推案「結果較好但溝通太遲」 朱辦:不代表同意三接案
朱立倫今下午表示,有這樣較好結果,但遺憾政府為何不早點溝通。稍晚,朱立倫辦公室發言人凌濤強調,朱立倫此一說明「並不能簡化為他同意三接外推案」。(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中油第三座液化天然氣接收站興建計畫涉及大潭藻礁生態保育,環團發起珍愛藻礁公投連署,行政院經評估後,發布三接外推方案,工業港將外推455公尺,並延遲2年半工作時間供氣,預算估增加150億元。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下午表示,有這樣較好結果,但遺憾政府為何不早點溝通。稍晚,朱立倫辦公室發言人凌濤強調,朱立倫此一說明「並不能簡化為他同意三接外推案」。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機組員優先接種說」會被國際笑? 黃世傑:世界疫情嚴重會笑台灣的很少

朱立倫辦公室發言人凌濤表示,對於特定人士炒作,認為朱立倫肯定民進黨三接外推方案,他澄清,朱立倫下午談話表達因為所有關心藻礁議題民眾的共同努力,始終不願意調整改變作法的民進黨終於感受到民意的強大壓力,才被迫勉強調整。

凌濤表示,「此一說明的過程並不能簡化為他同意三接外推案」。他強調,民進黨沒有及早做溝通,多花民指民膏150億,且延後兩年半,對投入的經費、花費的時間,都是急就章。作為執政黨應該要負起責任,更努力積極地找出更好的方案,作為在野黨也勢必強力監督。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禁在印度的公民入境 澳洲政府遭控「違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