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衝突遭對方捅傷 民眾控警全程目睹卻吃案

員警又吃案了嗎?上個月5號凌晨,有一名高姓男子和朋友,在台北市信義區唱歌喝酒後,與人發生衝突、遭到攻擊,導致一人膀胱被刺破,一人肝臟破裂,誇張的是,當時有員警就旁邊,勸完架,就讓對方離開,高姓男子認為警方沒有依現行犯逮捕嫌犯,事件曝光,警方趕緊以重傷害罪嫌偵辦。

更多新聞: 假訊息進化傳語音檔 蘆洲瘋傳湧蓮寺中標

KTV裡,男男女女吵得不可開交,員警在旁勸阻,他們依舊互相拉扯推擠,其中一名男子,甚至還持刀捅對方。爆衝突遭對方捅傷 民眾控警全程目睹卻吃案血淋淋的傷口,深度大約3公分,鮮血不斷流出,深深烙印在腹部,男子酒後和其他人發生衝突,被持刀攻擊,事後控訴警方無作為,因為當時有員警全程目睹,卻沒有將對方逮捕。爆衝突遭對方捅傷 民眾控警全程目睹卻吃案投訴人高先生表示,「上來看到的時候其實地上已經有一灘血,現場的警察也都只是,先把人架開,並沒有說去搜說,他身上有沒有什麼東西啊之類的,都沒有,地上已經有血了,而且其中一個已經有受傷了,那這個不是以現行犯逮捕嗎,他們都沒有這些作為啊。」爆衝突遭對方捅傷 民眾控警全程目睹卻吃案民視記者陳怡汝報導,「當時高姓男子一行人唱完歌,準備離開的時候,在門口和另外一派人馬發生衝突,被對方拿刀捅了3刀,據當事人表示,當時有兩台警車就停在路旁,卻讓嫌犯逃離現場。」爆衝突遭對方捅傷 民眾控警全程目睹卻吃案事件發生在上個月5號凌晨,信義區一間KTV,高姓男子和朋友唱完歌,準備離開時,和一名不認識的女子聊天,沒想到女子的男性友人不滿,雙方在門口爆發衝突,對方一氣之下持刀攻擊,造成高姓男子膀胱破裂,另一名邱姓男子肝臟破裂,員警在旁全程目睹一切,卻只有抄寫基本資料,就讓嫌犯離開,被害人質疑,警方根本吃案。爆衝突遭對方捅傷 民眾控警全程目睹卻吃案投訴人高先生表示,「為什麼會是這樣做,那這個就讓我會懷疑,你們是不是因為高層有關係,又或者是派出所這邊是有關說之嫌疑,所以才會想要把,大事化小小事化無事。」

警方遭質疑,疏縱人犯,事隔幾天,才找人回來做筆錄。對此,警方發出聲明澄清,到場沒發現鬥毆情形,也即刻將雙方隔離制止,雙方也都說沒有受傷,才讓他們各自離開,傷者是等到回家後才發現受傷,才製作筆錄,但這樣的說法引人疑竇,當事人都被捅到鮮血直流了,員警卻沒看到嗎?面對外界質疑,警方才說,已經依照妨害秩序和重傷害罪送辦,是不是亡羊補牢?再看一次當時的情況,警方做了些什麼?畫面會說話。

(民視新聞/陳怡汝、陳奎宏 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首宗偵破!中資偽裝外企挖人才 竊商業機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