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齡球館前喬債 男遭友人開槍手部中彈

好友因為債務反目,竟然持BB射擊!高雄一名王姓男子,打電話給正在保齡球館包廂內唱歌的林姓友人,說要談債務問題,王姓男子開車到保齡球館前,兩人在門口談判,說不到幾句,王姓男子竟然就拿出BB槍朝對方開了4、5槍後逃逸,導致友人手臂受傷送醫,警方目前正在全力追緝中。

更多新聞: 快新聞/漂流3天獲救!琉球籍漁船海難 綠島交通船救起3人1台籍船員亡

凌晨三點多,王姓男子開著車來到約定的保齡球館前,林姓友人正好也走出來,兩人在門口講不到幾句話,王姓男子突然做出射擊動作,林姓友人來不及反應,當場被射傷,現場留下斑斑血跡。

被害人友人說,「(幾個地方受傷)左手左手背而已啦。」、「我們在裏面喝酒(王男)打電話叫他出來,見面馬上就開槍了,(開什麼槍)鋼珠啦。」

保齡球館前喬債 男遭友人開槍手部中彈

高市楠梓分局長陳文耀說明,「雙方就是在門口那邊談判,因一言不合嫌疑人就持瓦斯BB槍,朝這個被害人射擊,依據現場來研判大概開了四、五槍,並沒有所謂掃射的狀況。」

案發地點就在高雄楠梓這間保齡球館兼KTV,被害人林姓男子原本跟另外兩名朋友在包廂內唱歌,中途接到王姓男子的電話說要談判,哪知一見面就遭對方襲擊,完全來不及反應,所幸只是手背受傷,緊急送醫治療後已無大礙。

保齡球館前喬債 男遭友人開槍手部中彈

高市楠梓分局長陳文耀說明,「造成被害人的左手食指跟中指之間受傷,經初步了解雙方是朋友關係,因為債務的問題約在本轄萬昌路,一處店家門口來協調談判。」

好友因為債務問題反目成仇,王姓嫌犯開槍之後立即駕車逃逸,警方鎖定人車,全力追緝中。

(民視新聞/陳家祥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市場防疫不能少 侯友宜巡視提醒暫停叫賣試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