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20歲女偶像直播「吐鮮血」秒斷線!千名粉絲目擊驚呆
劉麗千是中國女團「SNH48」成員。(圖/翻攝自劉麗千微博)

娛樂中心/張婷瑗採訪報導

中國女團「SNH48」成員劉麗千昨(6)日開直播跟粉絲聊天,疑似身體狀況亮紅燈,聊著聊著突然臉色一變,當場從口中吐出鮮血,而且劉麗千為了不讓粉絲擔心,隨後就馬上斷了連線,嚇壞當時正在觀看的千名粉絲。

更多新聞: 《多情城市-EP420精采片段》章純好恩愛 小八認錯?


中國20歲女偶像直播「吐鮮血」秒斷線!千名粉絲目擊驚呆
劉麗千直播突然吐血嚇壞眾人。(圖/翻攝自娛七娛八微博)



劉麗千吐血畫面在中國網上瘋傳,令人看了膽顫心驚,從影片中可以看見,劉麗千一開始看起來並無異樣,但直播到快一小時半時,臉色卻突然扭曲,她撐著身體眉頭深鎖,正當螢幕前的粉絲還在想說女神是否身體不舒服時,結果下秒劉麗千嘴巴開始吐出鮮血,後來劉麗千立刻斷線,粉絲們怕她出意外,慌亂之下趕緊打電話或是留言,請求其他成員幫忙找人。一段時間後,其後援會也代替劉麗千向粉絲報平安,表示劉麗千已經找了校醫查看,目前人已被送到醫院檢查「大家不要太擔心了,讓劉麗千安心休息,肯定會好的。謝謝大家對劉麗千關心!!!」
中國20歲女偶像直播「吐鮮血」秒斷線!千名粉絲目擊驚呆
劉麗千和粉絲報平安。(圖/翻攝自吃瓜鵝每日搬微博)

消息一出,許多人擔心留言「吐血說明身體肯定出現了問題,不知道是學業壓力過大,還是工作人員壓力過大」、「希望快點康復」、「這是因為太辛苦了嗎,好心疼」、「都直播吐血了,還有人質疑什麼」。劉麗千本人晚間也在粉絲群組報平安,表示已經在醫院掛點滴禁食,等著之後做胃鏡檢查,還對粉絲撒嬌「想吃炸年糕」,請大家不用擔心。

更多新聞: 獨居嬤囤物50年積成山 「蘇芮德」叫6車幫清空累癱:不要再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