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改當美人魚?比基尼學潛水辣翻77萬粉絲 網喊:可以一起游嗎?
粉絲們敲碗熊熊更多的「水下寫真」。(圖/翻攝自熊熊IG)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藝人熊熊(卓毓彤)出道九年,一直活躍於幕前,有著甜美臉蛋、火辣身材,傻大姐的個性讓她圈粉無數,超寵粉的她時不時就在社群平台上貼出美照,電暈一票鐵粉。除了演藝事業外也積極經營副業與YouTube頻道,話題始終不斷。最近她跑去學了自由潛水,熊熊透過IG大方曬出一系列身穿藍色比基尼的潛水辣照,超狂身材讓粉絲們大噴鼻血,眼睛都不知道往哪裡看。

更多新聞: 影/女神天心 自嘲為消「嘴邊肉」常出現驕傲臉 忙拍戲嬌喊明年才能見韓國老公


「熊熊」改當美人魚?比基尼學潛水辣翻77萬粉絲 網喊:可以一起游嗎?
熊熊的穿上比基尼,性感身材引來網友熱議。(圖/翻攝自熊熊IG)

熊熊之前才公開76秒的練舞影片,因為穿著超級緊身上衣,誘人的曲線原形畢露,在網上掀起熱烈討論。結果最新的貼文中看到,她戴著蛙鏡挑戰潛水,並表示自己是不會游泳的「旱鴨熊」,期許自己在今年夏天可以學會游泳跟潛水,文末還邀請大家一起來學淺水。更大放送直接秀出「滿滿的比基尼」,一下比出愛心,一下子又比YA,看起來相當享受在水中的世界,而最吸睛的,當然就是熊熊那傲人的上圍,加上鏡頭是由下往上拍的視角,網友們看到大喊凍袂條,太震撼了。

「熊熊」改當美人魚?比基尼學潛水辣翻77萬粉絲 網喊:可以一起游嗎?
熊熊期許自己可以趕快學會游泳跟潛水。(圖/翻攝熊熊IG)

這組辣度爆表的照片曝光,引來網友熱烈留言,直誇「好美」、「我的天啊」,熊熊的好身材讓大家極力敲碗更多的「水下寫真」,還有人開玩笑表示「等我!我現在就去學潛水」。

更多新聞: 《台灣那麼旺》母親節請全國媽咪們吃「三層肉」與「肉燥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