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情城市「楊成皓回來了」?王凱緊擁蘇晏霈與王燦、賴慧如一家團圓幸福合照

八點檔《多情城市》楊家終於一家團圓了!女星賴慧如在臉書上貼出合照,照片中王燦與賴慧如互相環抱、王凱則俏皮嘟嘴與蘇晏霈緊緊相擁,劇中一家人終於聚在一起,讓粉絲們好激動好開心驚呼「成皓回來了?」。

王凱日前在《多情》飾演溫暖善良的「楊成皓」角色遭撞身亡領便當,到現在仍有許多觀眾不捨,好希望看到楊家可以一家幸福團圓,沒想到戲外竟驚喜相聚。來錄製白家綺所主持的《醫學大聯盟》節目的王凱,在梳化間與蘇晏霈、賴慧如、王燦相遇,一家溫馨合照讓網友更是想念「成皓」,賴慧如笑說「你們看看是誰~~~是誰肥來?慧君思思念念的小孩啊,你怎麼變啊豆仔」。

(未完)王凱回來了!戲外揚家團圓
《多情城市》賴慧如與王凱飾演母子/翻攝賴慧如臉書

眼尖的粉絲們應該都有發現王凱換髮色了,從原本的黑髮變金髮,王凱表示「有一天我突然看到一個選秀節目,然後我就決定我要把我的髮型跟弄得跟其中一個選手一樣」,換了新造型的王凱仍依舊帥度不減,五官更顯立體廣受好評呢。

(未完)王凱回來了!戲外揚家團圓
王凱下戲後染金髮/翻攝王凱臉書

【看更多】
撩癒系女神是她!何蓓蓓超強撩妹金句 竟讓蘇晏霈臉紅心跳羞喊:想帶她回家
陳美鳳《黃金歲月》倉庫爆破戲被炸到耳鳴就醫!洪都拉斯被霍正奇虧體力差
八點檔《多情城市》劇中哪一位角色領便當 讓你最捨不得呢?

四季線上/林佩玟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