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奇物語》第四季全新預告來了!揭開「Eleven」超能力之謎|瘋追劇
《怪奇物語》第四季預告登場,圖取自Stranger Things粉專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Netflix人氣影集《怪奇物語》第四季在昨(6)日釋出全新預告!影片上線後引發粉絲們熱烈討論,紛紛留言:「我好興奮」,相當期待全新一季影集上線的時刻。

更多新聞: 《台灣那麼旺》胡瓜未老的舞蹈寶刀 再度揚起 挑戰時下最夯的舞藝

《怪奇物語》自2016開播至今,目前推出三季,每季叫好又叫座,加上角色們如Eleven等人具備獨特魅力,吸引全球廣大死忠影迷們追隨愛戴。《怪奇物語》受歡迎到什麼程度呢?當時2019年7月《怪奇物語》第3季上線後,創下Netflix點閱佳績!根據官方表示,影集上線4天內吸引全球超過4000萬用戶觀賞,其中更有1800萬粉絲已經追完全季8集,人氣果真不同反響。

因此第三季播映結束之後,粉絲們紛紛敲碗、期待第四季的到來,然而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之下,被迫暫停拍攝,隨著歐美疫情逐漸受到控制後,《怪奇物語》終於在去(2020)年10月初恢復拍攝,不過原訂拍攝進度落後,使得《怪奇物語》第四季的上線日期更添變數。

《怪奇物語》第四季全新預告來了!
Netflix人氣影集《怪奇物語》,圖取自Stranger Things粉專

不過第四季全新預告片終於在5月6日上線,預告片充滿詭異、懸疑氣氛,畫面出現小朋友們在玩耍,他們身處在實驗室裡,之後陸續有小朋友出場,他們身穿醫院袍、被剃光頭髮,就像當初主角Eleven被發現的造型一樣。之後有位男人進入實驗室,孩子們都與他問好,並且稱呼他「爸爸」。鏡頭一轉,來到寫上「11」的房間,他問:「Eleven,你有沒有聽我講?」只見到Eleven隨即驚恐睜開雙眼,並且不斷喘著氣,留下相當多線索與謎團吊足影迷們的胃口,粉絲們也熱烈討論接下來劇情走向為何。

雖然正片尚未完成拍攝,不過有劇中演員已透露《怪奇物語》將迎來「最黑暗、恐怖」的第四季,飾演「達斯汀」的演員蓋頓馬塔拉佐(Gaten Matarazzo)日前接受《美國週刊》(Us Weekly) 訪談,談到第四季內容時指出,「與前三季相比,我想不少人會認為這一季(第四季)將會是最恐怖的一季,而我也相當喜歡,因為拍攝的過程真的非常愉快。」

《怪奇物語》故事背景在80年代的美國印第安納州的小鎮霍金斯,突然發生許多超自然事件,一群男孩試著找尋失蹤朋友的過程中,並且意外地發現一位從實驗室逃離,具有神秘力量的女孩Eleven,她受到男孩們的照顧,這位女孩也加入他們的行列,尋找那位失蹤朋友,而實驗室隱藏的黑幕也逐漸被揭開。

更多新聞: 影/女神天心 自嘲為消「嘴邊肉」常出現驕傲臉 忙拍戲嬌喊明年才能見韓國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