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狂!白冰冰66歲生日嗆聲「完成這件事」:穿「比基尼」上街
白冰冰承諾節目收視破3就穿比基尼。(圖/翻攝自白冰冰臉書)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綜藝大姐大」白冰冰影歌視三棲,藝人白冰冰今天(7日)過農曆66歲生日,昨天(6日)錄製《我愛冰冰Show》時,製作單位特別送上蛋糕為她慶生,由於週日就是母親節,大家也都順便祝她母親節快樂,還有好友準備的超大壽桃和鮮花,充滿驚喜的一天也讓白冰冰感動落淚。更承諾主持的節目收視破3,就要穿比基尼上街。




更多新聞: 陳亞蘭《嘉慶君遊臺灣》斥資上百萬打造大船 楊麗花有望彩蛋演出?!


太狂!「綜藝大姐大」66歲生日淚崩!白冰冰放話:收視破3穿「比基尼」上街
白冰冰收到好友的超大壽桃。(圖/翻攝自白冰冰臉書)

白冰冰主持《我愛冰冰Show》至今已2年,收視屢創佳績,據《ETtoday》報導,白冰冰表示節目對她而言就像家,談到搭檔陽帆,她感性的說:「謝謝帆哥,在我人生的最後一段演藝陪我一起,一直創造最美的收視率。」一說完眼淚也跟著流下。當製作單位準備的三層蛋糕被推出來時,眾人更起鬨喊出希望節目收視破3、再做13年,白冰冰也馬上同意「收視破3,我就穿比基尼上街走一趟!」讓全場歡呼聲四起。

太狂!「綜藝大姐大」66歲生日淚崩!白冰冰放話:收視破3穿「比基尼」上街
好友們現身祝賀,白冰冰感動落淚。(圖/翻攝自白冰冰臉書)

66歲的白冰冰身心都維持極佳狀態,平時也樂於和粉絲分享生活,她曾在臉書坦言自己時常睡眠不足,壓力很大,但她把生活過得相當充實,如今不僅上國標、電腦課,也常常和朋友一同出遊。

更多新聞: 我就是「天王的兒子」!樂「靠爸」吳宗憲 鹿希派直言:珍惜這樣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