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文星艷福不淺又有第四春?何依霈加入八點檔《多情城市》演出 一出場直甩蘇晏霈巴掌

民視八點檔《多情城市》又有新角色加入!昨晚(7日)預告中,出現「金枝姐」大姐頭一角由何依霈飾演,一出場就甩蘇晏霈一巴掌,戲裡頭更是與黃文星有不少對手戲,有網友猜測難道是黃文星所飾演的「劉加堯」還有第四春?

民視八點檔《多情城市》又有新角色加入何依霈

何依霈日前曾在臉書貼出一張帥照透露「就是這樣~明天早上要帥帥的去外景撞車」,並寫道「是什麼戲咧」、「我也沒有遇過的角色」好緊張,黃瑄、江俊翰也跑來在底下留言「什麼角色你都沒問題的」、「歡迎光臨,妳可以的,期待」,沒想到竟是加入《多情城市》演出!

相信有在看劇的人都對她不陌生,何依霈童星出身,曾演過《媽媽請您也保重》、《世間情》等多部膾炙人口的戲劇,親妹妹也是演員,那就是演活民視《大時代》反派角色「郭玉華」的羅巧倫。

民視八點檔《多情城市》又有新角色加入何依霈
何依霈與羅巧倫是親姊妹/翻攝何依霈臉書

這次何依霈加入《多情城市》讓觀眾們相當興奮期待,究竟「金枝姐」一角是來當反派「渣堯」黃文星靠山,還是其實是當臥底為了查「楊成皓車禍」證據,又或是有其他安排,掀起網友們熱烈討論。

民視八點檔《多情城市》又有新角色加入何依霈

【看更多】
多情城市「楊成皓回來了」?王凱緊擁蘇晏霈與王燦、賴慧如一家團圓幸福合照
八點檔演員漏網鏡頭曝光!霍正奇拋偶包「臉腫缺門牙」搞笑模樣意外超圈粉
摩鐵抓姦!《多情城市》江俊翰戴綠帽氣到爆青筋險中風!高欣欣被網友罵翻「最假掰」

四季線上/林佩玟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