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人狗共舞」賽 汪星人舞王千中選一

俄羅斯人狗共舞比賽,1日在俄羅斯莫斯科的2021歐亞國際狗展舉行,現場擠進數百人,為了觀看獨特的「人狗共舞」,參與表演的狗,經過特別訓練,不只會同步配合主人舞步,還會配合音樂自由發揮。

更多新聞: 「3金錢豹」都市趴趴走?他認錯:從動物園逃脫仍1隻未捕獲

舞者配合音樂,輕快轉圈,看起來非常忘我,而在一旁的白色大狗,也不甘示弱,不管對方腳步再快,牠都能輕鬆跟上。俄羅斯「人狗共舞」賽 汪星人舞王千中選一不只會左右轉動,還會側身擺姿勢,上下跳動,最後再來個完美收尾動作,2021年俄羅斯人狗共舞比賽,1日在莫斯科登場,汪星人的完美舞姿,驚豔全場。遊客說,「我非常驚艷我們事實上,是來這選擇狗的品種,我們心中有幾個品種想選,但現在我們不知道要先看哪裡。」俄羅斯「人狗共舞」賽 汪星人舞王千中選一人狗共舞比賽,是2021年歐亞國際狗展的一部分,總共有250種品種以上的狗參與,1200隻狗出席表演,現場擠進數百人,不只是衝著自己最愛樣貌的狗而來,最吸睛的就是這些狗的完美舞姿,可以慢歌配合音樂和舞者同步舞動,或是步調超快的舞步,都難不倒狗舞者。俄羅斯「人狗共舞」賽 汪星人舞王千中選一狗舞者要連續表演4分鐘的舞蹈,需要從小狗時期就開始訓練,前幾年著重狗與人社會化互動,緊接著才會加緊腳步訓練狗跳舞,而狗能夠記住數分鐘的舞蹈,展現超強記憶能力。

而在俄羅斯人狗共舞比賽獲勝的選手,將參與今年10月,在聖彼得堡舉行的2021年歐洲人狗共舞大賽,屆時想必又會吸引大批愛狗人士共襄盛舉。

(民視新聞/連忻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垮塌瞬間全都錄!他們在別墅露台嗨翻...下一秒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