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水扁近況曝光躺床變「電線人」  陳致中替父親報平安:例行性檢查

前總統陳水扁在臉書PO出一張,他躺在病床上的照片,身上還黏了醫療偵測器材的線路,還自嘲阿扁不是天線寶寶,卻是一夜電線人,讓人看了大吃一驚,是不是健康出狀況,阿扁兒子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出面代替父親報平安,陳致中說這是例行性的睡眠呼吸檢查,要關心阿扁總統的民眾,不要太過擔心。

更多新聞: 中醫「滋陰潤燥」從體質調理 擺脫女性更年期乾澀困擾

前總統陳水扁躺在病床上,身上還黏了好幾條醫療偵測器材的線路,阿扁自嘲,我不是天線寶寶卻是一夜電線人,照片PO出讓不少關心支持者擔心,阿扁是不是生病了。

前總統陳水扁兒子陳致中表示,「阿扁總統在北監時期中監時期,都各開一次刀等於開兩次刀,情況有略為改善,現在還是要繼續追蹤,睡眠呼吸終止的情形,雖然說身體狀況不好,但我覺得他的毅力還是很堅強。」

陳水扁近況曝光躺床變「電線人」  陳致中替父親報平安:例行性檢查

阿扁的健康狀況引關注,兒子陳致中出面替父親報平安,說是例行性檢查,請大家不要太擔心,而阿扁在自己主持的廣播節目露臉,看起來精神還算不錯,不過,陳致中透漏今年是阿扁總統過的第一個沒有扁媽的母親節,心情多少受影響。

前總統陳水扁兒子陳致中說,「我的阿嬤已經過世了,所以第一個沒有母親在身邊的母親節,我想他的心情一定是更加百感交集。」

陳水扁近況曝光躺床變「電線人」  陳致中替父親報平安:例行性檢查

在母親節當天,阿扁總統首播自己作詞的歌曲,用歌聲傳達人子對媽媽的思念,似乎也要告訴在天上的扁媽,別為他擔心。

(民視新聞/孫慧娟、黃建宇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麥當勞亂碼文引政治人物「瘋狂留言」 蘇貞昌1回應讓網讚:解碼達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