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錯人還表揚員警 當事人怒批「踩別人身體往上爬」

台南東山區去年十一月發生一起騎士自摔車禍,警方事後卻把一名路過的蔡姓車主依肇逃送辦,還大肆表揚兩名女員警抓到肇逃車主。但後來檢方依罪證不足起訴,認為兩車沒有發生擦撞,而且蔡姓車主當時也有下車關心,沒有肇逃,對於警方大內宣的行為,蔡姓車主相當氣憤,痛批是踩著別人的身體往上爬。



更多新聞: 疑提供賭客毒品 警破職業賭場起獲槍枝

監視器畫面中一位阿嬤騎車要過路口,突然左邊開過一輛車,阿嬤一個重心不穩就這麼倒地,後方兩名騎士趕緊停下來查看,而轎車車主也把車停在路口前,抱著孩子走下來上前關心,沒想到事後卻被警方當成是肇事逃逸者送辦。轎車車主臉書寫到,車子過了一半路口才聽到碰撞聲,因為自己是護理人員,所以下車去察看阿嬤傷勢,若要急救或許還能幫上忙,當時警方和救護車也都來了。轎車車主不覺得自己有撞到人,而警方也沒問她是不是她肇事者,於是就這麼離開,沒想到事後卻被傳喚到案,跑了好幾次偵查庭,最後檢方認為兩車沒有擦撞,轎車車主也沒有肇逃,不起訴處分。而讓她最氣的是,事情還沒偵結,警方就在臉書上大肆宣傳「七旬婦人被撞遭誤認自摔,雙女警電眼揪出肇逃駕駛」,還表揚兩名女警,甚至披露給媒體報導,讓當事人怒批是踩著別人的身體往上爬。

(民視新聞/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竹聯幫組詐騙集團 假扮公安騙財破億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