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嚇人!印度村落湖泊飄12具浮屍 皆為確診後死亡
印度醫療匱乏疫情持續擴散。(圖/擷取自CNN)

印度疫情持續發燒,不但醫療設備嚴重匱乏,火葬場更是排列多具屍體待火化。根據今日印度(INDIA TODAY)報導,近日在印度哈米爾普爾(Hamirpur)地區,傳出湖泊上飄著12具屍體,據了解,這些屍體都是確診後死亡的患者。當地村長擔心病毒擴散,要求村民快速撤離。

更多新聞: 快新聞/重彈一中老調 華春瑩:「中國同意下」 世衛3次向台灣通報疫情

印度疫情嚴峻,醫療設備缺乏,除了歐美各國伸出援手,台灣外交部也在日前籌得製氧機、氧氣瓶贈援印度。根據印度媒體(INDIA TODAY)報導,在印度哈米爾普爾(Hamirpur)某一村落的湖泊飄著12具屍體,當地官員和警察聽聞此事,立刻前往現場了解原委。

根據警方初步調查,這些屍體都是武漢肺炎的確診患者,屍體表面沒有太多毀損,該地區村長擔心屍體會散播病毒,遭求居民全數撤離,避免染疫。當地官員表示,這些屍體是被坎普爾和哈米爾布爾等鄰近地區的人拋入河中的,他們並沒有將死者火化。印度許多家庭寧願將他們去世的家人放入河中而不是火化。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又增2確診! 駐印度代表處累計10人染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