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大聯盟》吃了這一物 讓媽媽變姐姐 姐姐變妹妹

為什麼說「更年期」是禁忌的話題呢?因為感覺上,講到更年期就等於「老」,但是其實逃避面對這件事,才真的會讓你老得更快!而且一講到更年期,大家的矛頭就對準女性!什麼個性陰晴不定、臉會熱潮紅、脖子會盜汗、覺得沒有力氣,每天都很累……不勝枚舉。其實男人也有更年期問題!而且人數越來越多!雖然男性不會停經,他們也會有以上的症狀!所以無論男女都應該學會「與更年期和平相處」,今天我們就請專家來教教大家如何讓更年期過得更自在!

《醫學大聯盟》吃了這一物 讓媽媽變姐姐,姐姐變妹妹
本週《醫學大聯盟》兩隊特別來賓(左起:Paul、布蘭妮、梁佑南、藍波)

八點檔美魔女梁佑南分享自己的經歷,感嘆真的歲月不饒人,以前年輕的時候就算沒有天天保養,感覺肌膚狀況也還OK,直到40、50歲之後,買一堆使用保養品在臉上塗塗抹抹,還是感覺肌膚乾巴巴,而且到了一定階段之後覺得容貌、活力都大不如前,有時睡眠狀況也比較差!夜裡經常翻來覆去不好入睡,睡睡醒醒、睡眠品質差,就是那種有睡好像沒睡的感覺,長期惡性循環下來容易覺得疲憊,而且情緒起伏很大,動不動就對老公小孩發脾氣,肌膚乾燥、氣色也差,更不好上妝,看起來很憔悴。

《醫學大聯盟》吃了這一物 讓媽媽變姐姐,姐姐變妹妹
梁佑南於《醫學大聯盟》分享更年期的心理狀態

梁佑南又表示,自己知道這是身體內部出現了變化,所以想說應該由內而外保養身體,才能維持青春美麗跟活力,於是選了日本老牌子的蜂王乳保健食品,畢竟圈內許多藝人,甚至是旅日紅星都有在吃,也通過檢驗、讓人很放心…。梁佑南把手機裡以前的照片給大家看,自己看了都慘不忍睹,黑眼圈,皮膚乾有細紋!但認真保養後,她拿出另一張跟女兒的合照,她說自己是妹妹,不再是姐姐囉!連老公都認証老婆真的比女兒嫩喔!主持人鍾欣淩突發奇想的要突擊佑南姐的背,因為佑南姐今天來不及上背部的粧,這時候來檢視一下是最準的。在現場女性用手直接撫摸檢查後,大家驚聲連連,因為真的太粉嫩了,讓人「摸」不釋手,真的讓人很羨慕及嫉妒,連藍波老師的心跳都噗通噗通的hold不住了呀!

《醫學大聯盟》吃了這一物 讓媽媽變姐姐,姐姐變妹妹
51歲梁佑南展現細緻的膚質

天下的媽媽們,每天忙著照顧家庭與孩子,忙了大半輩子,尤其是到了這個時候,更應該多注重自己的狀態,才能維持健康與美麗,更年期是人生必經的過程,或許在初期因為生理與心理的雙重影響,會讓我們歷經一段生活上必須調適過程,其實只要慢慢學會接納內心的自己,適度補充對的保健品,就能讓我們美美的迎接這個人生的第二階段喔!更多的健康知識記得鎖定每週一、二晚間10:15的《醫學大聯盟》

《醫學大聯盟》吃了這一物 讓媽媽變姐姐,姐姐變妹妹
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態,才能維持美麗與健康

 

四季線上/李姵瑩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