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卡失敗」美睫師怒剪?15秒影片睫毛變「寸頭」震撼200萬人!
美睫師此舉動被大批網友砲轟。(圖/翻攝自翻攝自TikTok@lashesbyleenax)

國際中心/張婷瑗報導

不少愛美的女性為了節省化妝時間都會選擇接睫毛,不過最近網路上瘋傳一段影片,有名美睫師拿起剪刀就把顧客整片睫毛剪到超短,據傳只是因為客人刷卡失敗,付不出新睫毛的費用,於是美睫師一時氣不過,決定給點教訓,影片一出隨即引發網友熱議,認為這也「太超過了」。

更多新聞: 菅義偉支持率35%新低 民眾:政策不值得期待


「刷卡失敗」美睫師怒剪?15秒影片睫毛變「寸頭」! 震撼200萬人
據傳是信用卡刷不過,美睫師一怒之下剪掉顧客睫毛。(圖/翻攝自翻攝自TikTok@lashesbyleenax)


一名TikTok用戶最近上傳一段影片,並打上「當該付錢的時候,信用卡被拒絕…」隨後就看到一把剪刀出現在鏡頭前,下秒直接朝著顧客濃密的眼睫毛剪下去,美睫師更在貼文標註「最糟糕的客人」。影片中睫毛被剪下後變短許多,甚至還剪到原本的睫毛,短小粗糙的模樣甚至跟阿兵哥的「寸頭」有得比。

據《太陽報》報導,整起事件疑似是美睫師做完顧客睫毛後,拿信用卡進行交易,最後卻交易失敗,顧客無法付出錢來,不過不能確定美甲師是否是因為顧客付不出錢而進行報復。只是影片一上傳,馬上超過200萬名網友觀看,不少人對於美睫師的舉動感到不可置信,更表示「怎麼可以剪掉真正的睫毛?」絲毫不認同這行為。



更多新聞: 中國砸重本取代BBC和CNN?《紐時》:想改變全球媒體生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