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掃蕩不法集團 北市警執行高強度臨檢

周二(5月12日)深夜11點多,台北市中山分局警方,針對轄區的男模店和酒店進行強力掃蕩,總共出動40名警力,針對之前有幫派暴力行為,全力掃黑,進行高強度的臨檢,就是希望將不法暴力集團連根刨起,以維護治安。

更多新聞: 諸慶恩可能含冤而死!高檢聲請再審 高等法院「駁回」
強力掃蕩不法集團 北市警執行高強度臨檢

穿著性感的酒店小姐,慌張地從包廂裡走了出來,員警嚴格把關,要求她們一一交出身分證,仔細查驗。

台北市中山分局長許頌嘉說,「針對之前有暴力幫派,介入轄區的治安,我們來做一個高強度的臨檢,派出所警力預計大概有40位,來去做強力的臨檢。」

日前在台北市一間男模店擔任公關的李姓男子,對外自稱竹聯幫紋滸會會長,不滿一名王姓公關積欠10萬元遲遲未還,就率多名小弟強押王姓男子到旅館後,拳打腳踢還拍裸照,再逼迫他簽下上百萬元本票還債。警方日前將10人逮捕、依法送辦。周二深夜,警方大規模掃蕩男模店和酒店,實施擴大臨檢,採取「三打掃黑」策略,遏阻黑道氣焰。

台北市中山分局長許頌嘉說,「來配合市府相關單位,來做實聯制的稽查,來看有沒有落實執行,有違反的話,我們依規定通報相關單位來處理。」

警方除了出動大批警力,全力掃黑,除了配合市府執行臨檢勤務,不讓黑色勢力有任何喘息機會,如今國內疫情升溫,也加強稽查防疫落不落實。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鳳梨醬點綴鮭魚壽司 酸甜平衡壽司油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