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比士2020年運動員收入榜  嘴砲拳王麥葛雷格50億台幣稱王

富比士公布2020年運動員收入排行榜,嘴砲拳王麥葛雷格(Conor McGregor)以大約50億台幣,意外衝上第一,50億台幣的收入中,有將近9成是麥葛雷格的業外收入,另外,足壇雙雄梅西、C羅分居2、3名,2020年雖然是疫情年,但統計結果,總共有4位運動員年收入破億美金,創下富比士新紀錄。

更多新聞: 中職/布雷克先發7局無失分 陳傑憲開轟獅隊勝兄弟

用囂張的走路動作慶祝勝利,嘴砲拳王Conor McGregor,曾經跟炫富拳王Floyd Mayweather對決,紅極一時。近期McGregor狂炒話題,不斷退休、復出再退休,不只是嘴上功夫了得,吸金能力也是一流。

 富比士2020年運動員收入榜  嘴砲拳王麥葛雷格50億台幣稱王

國際權威富比士公布最新運動員收入,2020年受到疫情影響,排名大搬風,格鬥選手McGregor居然一口氣衝上冠軍,後面2、3名都是足球員,分別是Messi,還有C羅,第4名是美式足球明星Dak Prescott,第5名NBA球星LeBron James。

今年是富比士統計以來,首度有4位運動員,年收入超過一億美金。McGregor的1.8億元美金,大約是50億元台幣奪冠,報導指出,嘴砲拳王只有2200萬元美金是業內所得,剩下1億5800萬元美金,都是業外收入。

 富比士2020年運動員收入榜  嘴砲拳王麥葛雷格50億台幣稱王

至於過去一直榜上有名的足壇雙雄,Messi跟C羅,都靠著優渥的薪水再度進榜,美式足球Dak Prescott因為剛簽下大合約,衝上第4名,第5名LBJ年收入也逼近1億美金大關,雖然2020年疫情重創全球體壇,依舊不影響超級運動明星的整體收入。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投出本季代表作還又打又守 大谷展現全能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