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暗夜惡火燒毀20汽機車 警3小時後在公墓逮縱火街友

台中市西屯區一處集合式大樓,凌晨3點多,停在社區外的機車突然起火燃燒,大樓保全一度想拿滅火器滅火,但火實在太大,只好求助119到場灌救,總共有19台機車和一部休旅車被燒毀,監視器也拍到疑似縱火的嫌犯,警方3小時後順利逮人!

更多新聞: 侯友宜:6月8日前八大行業暫停業 5月13日起抓到就罰!

社區大樓外火燒車,第一時間大樓管理員試圖自行打火,但火勢太猛,乾粉滅火器,派不上用場,大火夾雜爆裂聲響,也把睡夢中的住戶驚醒。目擊者表示,「想說要把那個機車隔開,他就冒著危險去拖機車,把一台機車給拉出來,拉出來希望讓火點中斷。」

台中市西屯區福順路上這棟集合式大樓,凌晨三點多,社區旁一整排放的機車,突然起火燃燒,119到場撲滅火勢,發現19台機車被燒到只剩骨架,火勢也波及另一部休旅車,有民眾說,「在那個起火點附近,有些動作鬼鬼祟祟。」

台中暗夜惡火燒毀20汽機車 警3小時後在公墓逮縱火街友

警方調閱監視器一看,案發前果然有一名男子,形跡可疑晃到機車旁,蹲下約10分鐘後,機車隨即起火,3小時後在火災現場附近一處公墓,逮到疑似縱火的一名曾姓街友。永福派出所長廖雲傑表示,「他的供詞是有承認到現場,但是否認有縱火的行為,但是我們依據現有的證據資料,還是他的嫌疑最大,查獲到這個嫌犯時,他身上確實有濃濃酒味,他也坦承有飲酒事實。」

台中暗夜惡火燒毀20汽機車 警3小時後在公墓逮縱火街友

暗夜縱火驚魂,20台汽機車無端遭秧,還好沒釀成民眾傷亡,特別在水情吃緊此刻,這名街友行徑更要不得,訊後被依公共危險及毀損罪,移送法辦。

(民視新聞/曾津衫、余壽生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曳引車電動護網將號誌桿連根拔起!後方車險遭波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