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知名脫口節目 「艾倫秀」第19季正式落幕

美國知名長青脫口秀「艾倫秀」明年第19季播出後,即將走入歷史,在昨天播出的節目中,主持人艾倫狄珍妮絲親自宣布這項消息。面對外界質疑,節目是否因為被近期醜聞牽連才會黯淡停播,艾倫表示,她2年前簽約時就這麼打算。

更多新聞: 贊成彈劾川普 錢尼遭拔除黨團主席地位

「今天我宣布下一季第19季,會是我的最後一季。」美國知名脫口秀,艾倫秀的主持人艾倫狄珍妮絲,12日在節目上宣布明年第19季播完後,節目將正式喊卡。

美國知名脫口節目 「艾倫秀」第19季正式落幕

艾倫表示,「這個節目是我人生中最棒的經驗,而這都多虧有你們所以...謝謝。」63歲的艾倫表示,之所以決定19季後畫下句點,是依循自己的直覺,她說,「2年前我簽下了3年合約,我一直知道第19季會是最後一季。」

艾倫秀近年風波不斷,去年曾爆出職場歧視、雙面人等醜聞,重挫艾倫形象,節目3名資深製作人也被炒魷魚,對此,艾倫表示,「我要對受到影響的人深切致歉,我知道自己是在有特權和權力的位置上,而這也代表我有責任,所以我要對節目的不當行為負責。」

美國知名脫口節目 「艾倫秀」第19季正式落幕

9月好不容易風頭過去,開始新一季節目,結果不到3個月,艾倫又確診武肺,只好停播到今年1月,CNN轉述艾倫推文,「我想告知大家我的武肺檢測呈陽性,所幸我現在感覺很好,和我有近距離接觸的人已被通知,我將遵守疾管當局的防疫規則。」

雖然衰運連連,不過播出艾倫秀播出長達18年,叫好叫座,拿過的艾美獎日間時段獎座超過60座,打破前輩歐普拉紀錄,艾倫本人也透露期待迎接新的挑戰。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全面開戰 危機倒數!  以巴交火至少72死 已有3棟迦薩大樓遭炸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