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場擠爆人瘋搶「衛生紙」 網怒轟:防疫缺口、出門掃「禍」
賣場現搶購人潮,網傻眼轟:出門掃禍!(圖/翻攝自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

生活中心/陸俊杰報導

全台武漢肺炎疫情升溫,最近恐升級到第三級警戒階段,民眾應做好防疫措施,昨(12)日,本土新增16例確診個案,宜蘭縣與新北市出現不明感染源群聚。各地賣場都出現民眾搶購人潮,有民眾在網上PO文分享,表示賣場內人山人海,衛生紙更是幾乎被搶光,網友看到後傻眼怒罵「防疫缺口」!

更多新聞: 華碩推5G新手機Zenfone 8 挹注出貨動能

民眾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上PO文分享,表示「傍晚來到中和Costco,在停車場就很明顯覺得今天的人特別多,果然沒錯,停好車進去要排隊,而且排的比平時常很多。衛生紙也搶光了!」從原PO上載的照片看出,賣場內擠滿人,民眾要經過分流進入賣場,結帳處同樣擠爆,每台手推車都堆滿物資。賣場工作人員則從倉庫一大箱一大箱地搬出衛生紙,補充到賣場內。貼文曝光,引起網友熱議。

網友紛紛留言驚訝「搶衛生紙是要幹嘛」、「沒衛生紙是不能水洗一下嗎?水洗不是更乾淨」、「台灣人愛排隊,哪裡要排隊就往哪裡去」、「我實在搞不懂為什麼又要搶衛生紙」,許多網友憤怒批評賣場民眾「防疫缺口」、「出門掃禍」、「這種時候還去人多的地方擠」、「然後就群聚了」、「如果萬一Costco傳出一名確診,看看多少人要被匡列」。網友怒轟民眾的恐慌心態,更容易導致疫情擴散。

本土擴散/出門掃禍!賣場擠爆人瘋搶「衛生紙」 網怒轟:防疫缺口
賣場現搶購人潮,網傻眼轟:出門掃禍!(圖/翻攝自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

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單日本土新增16例!萬華2女確診 「清茶館」人客不敢去淪空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