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公!出事了」童仲彥曝萬華茶藝館內部「娛樂影片」

武漢肺炎(Covid-19,新型冠狀病毒病)再趨嚴重,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更於昨(12日)公布,台北市萬華區2處「茶藝館」員工確診,同日前台北市議員、金色力量黨主席童仲彥更在臉書反問:「茶室只有在泡老人茶嗎?」並上傳了阿公阿伯們店內「勁歌熱舞」的影片。

昨(12日)晚,童仲彥在臉書分享道,「麻瓜們...你們認為茶室只有在泡老人茶嗎?茶室?阿公店?可以怎麼玩?」並在金色力量官方YouTube頻道貼出一段民眾提供的影片,影片中只見「茶藝館」工作的女郎只穿內褲,上半身裸體,身體更貼著男客扭腰擺臀,甚至讓人隨意輕撫,而童仲彥也強調道,「阿童為什麼一再主張,成立合法性專區對防疫很重要!」。

許多網友看完阿伯阿公們的「茶藝」,紛紛留言驚嘆「了不起!阿公!」、「了不起,老人迪士尼」、「真不愧是最自由的男人」、「讓茶泡一會兒」、「了不起,開車了」、「了不起,打擊瀆職」、「第九大行業!」、「不要再去了啦」、「阿公出事啦,誰家阿公快帶走好嗎」、「了不起,可以摸的茶」

更多連結:
澎恰恰為還債跑去當外送員?網友驚呼「還債的心無眠無日」
麥當勞臉書全亂碼引小編之亂 網友朝聖「名人翻譯」笑歪樓
「綠茶男」嗆超商店員態度不佳「你受甚麼教育?我中央大學畢業」

四季線上/温寶怡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