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怡君蕭大陸林口登記!愛情長跑20年今升格當人妻
侯怡君今(13)日將臉書感情狀態改為已婚,升格當人妻。(圖/民視新聞)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侯怡君與蕭大陸愛情長跑多年,多次傳出登記結婚消息,母親節更發文寫下「謝謝先生的陪伴與給媽咪的大紅包」,今(13)日她更在私人臉書上顯示「今天結婚」,並把感情狀態改成已婚,不少親友都湧入留言恭喜她。

更多新聞: 3C/全球首款4400萬畫素OIS光學防手震前鏡頭!獨家前置雙柔光燈自拍旗艦機 vivo V21 5G 登場


侯怡君蕭大陸林口登記!愛情長跑20年今升格當人妻
侯怡君將臉書改為已婚。(圖/翻攝自侯怡君臉書)


藝人侯怡君今(13)日在臉書將感情狀態改為已婚,先前就屢次傳出和演員兼導演的蕭大陸登記結婚,臉書上還稱對方「先生」,兩人愛情長跑20年,中間曾數度分合,過去曾傳出他們在今年年初已經登記,母親節(9日)時,侯怡君回到南投老家,臉書發文說「我愛妳媽媽」,底下標籤卻寫著「謝謝先生陪伴」,洩漏婚訊,蕭大陸顯然已經升格成「先生」了。

侯怡君蕭大陸林口登記!愛情長跑20年今升格當人妻
侯怡君升格當太太,友人表示將在八點檔殺青後請朋友吃喜餅。(圖/翻攝自侯怡君臉書)

據《東森新聞雲》報導,侯怡君好友表示,她跟蕭大陸是老夫老妻了,前陣子拍攝《多情城市》戲份較少,有一天就決定去辦手續,時間約在農曆年過後,兩人在林口戶政事務所登記,她不打算辦婚宴,準備等戲殺青再請大家吃餅,分享喜悅。至於臉書顯示「結婚」,是她今日看到臉書有這選項就去勾選。

更多新聞: 民視戲劇 【多情城市現場直擊#66】多情城市舞蹈特輯 黃文星大跳『愛情你比我想的閣較偉大』 張家瑋艷舞火辣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