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羅馬大師賽納達爾驚險獲勝!挺進男單八強

羅馬大師賽的最新戰況,蠻牛納達爾(Nadal)不愧是紅土之王,先輸一盤之後連趕兩盤,最後是以3:6、6:4、7:6,擊敗加拿大好手沙波瓦洛夫(Shapovalov)晉級八強,台灣一姊謝淑薇和新搭檔梅藤絲,則是止於女雙十六強,兩人合作之後勝場還沒開張。

更多新聞: NBA/安特托昆博砍40分 公鹿踹溜馬拚東區第2種子
羅馬大師賽納達爾驚險獲勝! 挺進男單八強

紅土之王Nadal在羅馬大師賽男單十六強,對上22歲的Shapovalov,連兩場對上二十歲左右的小夥子,看得出來蠻牛也會累,第一盤開賽就連丟四局,最後是以3:6送出第一盤,Nadal在第二盤又是先以零比三落後,好在他拉出一波連趕五局的攻勢,以六比四扳回一城。

羅馬大師賽納達爾驚險獲勝! 挺進男單八強

決勝局兩人形成精彩拉鋸戰,6:6進入到搶七,Nadal頂住壓力順利以7:3拿下,Nadal最後就以3:6、6:4、7:6獲勝,挺進男單八強,紅土之王納達爾說,「對我來說這是一場重要的勝利,能夠贏得和年輕球員的比賽,這使我對自己的身體充滿信心,我必須準備更好為明天的比賽。」

羅馬大師賽納達爾驚險獲勝! 挺進男單八強

比起納豆打得渾身大汗驚險過關,小丑球王就打得輕鬆愜意,Djokovic十六強的對手是西班牙小將Fokina,喬帥只花了1小時11分鐘的時間,就以6:2、6:1直落二輕鬆獲勝,晉級八強,台灣女網一姊謝淑薇和新搭檔Mertens,在女雙十六強雖然先贏下第一盤,但之後連輸兩盤,無緣挺進女雙八強,這對台灣比利時搭檔還在尋找默契,第一勝還沒開張。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洋基隊飽受疫情困擾 當家游擊手也染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