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團」群聚再擴大!成員曾包廳聚餐 鴻囍宴會館決定歇業

案1203獅子會群聚案繼續延燒!今天再爆五例相關新增,足跡橫跨蘆洲、三重、新莊、林口,今天再公布還曾在鄰近的泰山區鴻囍宴會館聚餐!其中總經理與獅子會成員敬酒,目前還在居家隔離。不堪衝擊,爆發當天餐廳就決定收攤歇業,全面消毒後不再招待客人。

更多新聞: 進銀行掃描QR Code登錄姓名電話 不需紙本

人員忙著搬運桌椅,原來獅子會群聚案成員,也曾經來過這間餐廳,案1203獅子會前會長相關群聚案,最新足跡再公布,5/8有人曾去過台北地下街Y區,時間還在調查,5/9則是來到新北市泰山這間鴻囍宴會館旗艦店,時間是晚上七點到九點左右。

「獅子團」群聚再擴大!成員曾包廳聚餐 鴻囍宴會館決定歇業

民視記者李世宸報導,「獅子會成員當時來到,鴻囍宴會館用餐的時候,所有的員工都是有,戴上口罩來端菜的,但是唯獨一位總經理,當時在敬酒的時候,有脫下口罩因此被,列為接觸者居家隔離。」鴻囍宴會館副董事長許火炎說,「因為總經理她是負責全場的,她是居家隔離,其它員工都沒有,本來衛福部今天要,請他們去篩檢嘛,後來通知又說不用去了。」當時獅子會成員幹部,就是來到這間星光廳,當時50幾人共聚一堂,整間餐廳包下5桌同樂,沒有其它客人,不過案1203前會長當天沒出席聚餐,餐廳卻依然被掃到颱風尾,痛苦決定直接結束營業。

「獅子團」群聚再擴大!成員曾包廳聚餐 鴻囍宴會館決定歇業

鴻囍宴會館副董事長許火炎表示,「很多訂餐者他們就自己,打電話來退桌,所以我們就一直退退的...,等於是你再做也沒有利潤啊。」獅子會九號用餐,隔兩天就爆發群聚案,成為壓垮鴻囍宴會館最後一根稻草。

「獅子團」群聚再擴大!成員曾包廳聚餐 鴻囍宴會館決定歇業

鴻囍宴會館副董事長許火炎說,「清潔隊有來消毒內外都有消毒,訂桌的人全部都退完了啊,所以我們就不營業,都退完了那我們也要配合開發,所以我們就也不營業了。」其實餐廳早在去年紐西蘭機師確診案後,就曾被退掉500多桌,疫情之下生意難做,同樣是獅子會成員的老闆,沒出席當天聚會,躲過染疫風險,但躲不掉群聚案衝擊,決心收攤不玩了。

(民視新聞/李世宸、吳俊德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跟進北北基! 鄭文燦宣布桃市十大行業、國民運動中心暫停營業至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