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升溫!楊志良再喊:陳時中下台 自家藍委卻不挺

國內疫情升溫,和平醫院也再傳出有確診者。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再直言,對於這一波疫情爆發很不爽,抨擊衛福部長陳時中,執行防疫政策不力,讓老百姓倒楣,要陳時中下台負責。

更多新聞: 疫情警戒第二級!立法院緊急提報防疫計畫

拿出民調,直指人民不信任獨立機關、司法與媒體,也對下一代生活很悲觀。前衛生署長楊志良談到近期國內疫情接連爆,連和平醫院都傳有確診者,也再次開砲,認為衛福部長陳時中執行防疫政策不力,應該下台負責。

疫情爆楊志良再喊:陳時中應下台!陣前換將不好 自家藍委也不挺楊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轟,「陳時中該不該下台?應該下台,倒不是這次有破口,是他的整個總體的防疫政策是錯的,所有的錯誤的政策,最後都是影響到老百姓的生命,跟老百姓的健康,所以我就對今天的這個狀況,我是很不爽。」對於總統蔡英文宣布,7月底第一波國產疫苗將能開始供應,楊志良也批評第3期臨床試驗若沒有完成,就讓民眾施打,會成為全球笑話。不過先前傳出他自己也去打國產疫苗,楊志良反駁只是去參加試驗。

疫情爆楊志良再喊:陳時中應下台!陣前換將不好 自家藍委也不挺楊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表示,「那不叫疫苗,那叫人體試驗,我打的可能是蒸餾水,我講高端疫苗跟這個聯亞疫苗,如果2期完了就去打,那變全世界大笑話,那都要3期完了,現在所有的疫苗都叫什麼,是叫緊急授權,都還不叫疫苗。」

疫情爆楊志良再喊:陳時中應下台!陣前換將不好 自家藍委也不挺楊

立委(民)許智傑說,「楊志良還一直標榜中國疫苗,楊志良到底有沒有當過衛生署長?到底有沒有疫苗防疫的觀念呢?」立委(國)陳玉珍認為,「楊前署長當然有他的這個看法,那政府當然應該做一個整體的考量,如果現在以陳部長的指揮系統來講,因為我個人覺得他已經是很上手了。」國民黨立委也不贊成陣前換掉陳時中,畢竟防疫非常時期,應該少點口水、多做事。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防疫不力釀疫情? 楊志良:陳時中應下台